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蒂菲玫瑰软膜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 三分钟售出1.8万件

资讯 TOM    2020-03-02 15:40

2019年在淘宝上最火的人是谁?不是“马爸爸”,而是“口红一哥”李佳琦。提及李佳琦,不得不让人称赞他的卖货速度,不少国内外的大品牌都想与李佳琦合作,不仅可提升品牌知名度,也是对品牌品质认证,众所周知,李佳琦虽然卖的是货,但更是众多消费者对他的信任感。

美蒂菲玫瑰软膜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 三分钟售出1.8万件

美蒂菲是韩国知名皮肤护理品牌,在2003年时,就通过在韩国美容院及皮肤美容科对顾客有数10年的护理经验,稳稳地立足于韩国美妆届。韩国人的好肌肤在全球有名,因为他们注重于皮肤护理,将护理作为日常,而美蒂菲能被众多韩国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也是因为其品牌理念是“看得见的变化”。自成立以来,美蒂菲实实在在地做产品,将美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力求于做绿色、健康、有效的护肤品,改善有各种肌肤问题的消费者,给问题肌肤带来新生。

2月20日,作为韩国最出色的专业医药护肤企业,美蒂菲品牌的玫瑰软膜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间,让不少消费者惊艳不已,而且李佳琦的小助理亲自上阵,手把手教给大家使用方法,并在自己的脸上进行涂抹。可见,美蒂菲品牌的产品是真正让消费者可信赖的。

美蒂菲玫瑰软膜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 三分钟售出1.8万件

全球的美妆产品枚不胜数,想进入李佳琦的直播间的更是多如牛毛,不仅要通过层层筛选,还要经过3—5个月的试用,如产品使用有效,才会出现在直播间里,如效果不明显或者是不好,就会被淘汰,而美蒂菲品牌的玫瑰软膜则是在中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李佳琦工作室的人一致好评,顺利进入到李佳琦直播间,一经推出就倍受消费者的喜爱。当李佳琦直播间预告时,就不断有消费者刷屏,一直欢呼着美蒂菲的到来。当开始上架后,美蒂菲玫瑰软膜在短短的3分钟之内,1.8万的库存一售而空,然而手速慢、没抢到的MM们却一直要求美蒂菲重返直播间。

美蒂菲玫瑰软膜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 三分钟售出1.8万件

美蒂菲玫瑰软膜最大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还可以改善色斑暗沉的肌肤问题,能够很好的修复受损肌肤,均匀肤色。软膜的补水效果是片式补水面膜功效的好几倍,能够很快地被肌肤所吸收,里面的养分能很快地到达肌底层肌肤,而美蒂菲玫瑰软膜是一种凝胶型浓缩精华,不仅温和不刺激肌肤,而且适用于任何肤质,像孕妇和特别敏感的肌肤都可以放心、大胆使用。

美蒂菲玫瑰软膜出现在李佳琦直播间 三分钟售出1.8万件

此次直播卖货,美蒂菲品牌在淘宝中所有产品里排名第三,在所有韩国品牌中排名第一。美蒂菲在专业医药护肤品行业中兢兢业业深耕17年,为的就是带给大家美丽,带给大家自信,让所有问题肌肤都在使用美蒂菲产品后划下句点,美蒂菲的诞生就是将美丽的价值传达给更多的女性,让所有女性都能抬头挺胸,为所有女性提供健康美丽的成长机会。下一步,美蒂菲会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更多,带到更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