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UNPING:以真诚透明之心,开启变美之旅

资讯 TOM    2020-03-25 13:28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大型会议和比赛被迫延期,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也不例外。虽然315晚会推迟,但对于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商家而言,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永远不会缺席。作为一个真诚透明的品牌,JUNPING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一颗真诚的心,竭力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的品质保障。

JUNPING:以真诚透明之心,开启变美之旅

服务体系透明,护肤成分全科普

对于要“上脸”的产品,爱美的姐妹们总是格外小心,从成分到功效,从微博到小红书,每个人都恨不得化身化学小天才,弄懂每一样成分背后的效果。但对于一般人来说,要读透护肤成分却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可能还会走很多弯路。俊平大魔王深耕护肤行业11年,早就看到了很多品牌方过度营销、消费者盲目跟风、化妆品行业不透明的隐患。

JUNPING:以真诚透明之心,开启变美之旅

为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成分,JUNPING从2019年开始便推出了“成分咖啡馆”活动,并独具匠心打造护肤成分小课堂,实现服务体系全透明。在“成分咖啡馆”内,JUNPING用“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方式为大家揭开护肤品成分的神秘面纱,将各种成分添加剂最初的模样,直观呈现在大众面前。这里有看得到的奇妙成分,有听得到的配方秘密,也有揭秘健康变美背后的奇妙惊喜。幸运的话,还会遇上创始人俊平大魔王亲临现场,带领大家一起DIY产品,通过现场实践,认识各种成分原料,了解各种配方知识。

产品成分透明,温和天然洁面无忧

俊平团队一直秉持一个理念,人的身体是有自愈能力的,作为一个护肤品牌,要做的应该是去发现自然的智慧。自然界的生命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自愈能力,而JUNPING一直带用户做的就是唤醒“生命活力”,调动身体的自我修复机制,从而实现“健康的美”。JUNPING用产品的透明成分,尽显这份健康美的“自然智慧”。

JUNPING:以真诚透明之心,开启变美之旅

像JUNPING最近推出的新品橙净卸妆油,便沿袭了JUNPING一直以来的健康成分理念,成分天然温和,绝不采用“对人体有风险”或者“对环境不友好”的成分,所用到的15种成分中有14种都是天然来源。卸妆油成分简单,但卸妆效果绝不简单。JUNPING橙净卸妆油无需手动乳化,遇水即乳化,上脸按摩之后一冲即净,30秒就可以完成清洁步骤,且日常妆容卸妆后不需要再洗脸,卸妆洁面护肤一步到位。

制作工艺透明,新实验室整装待发

不仅产品和成分透明,制作工艺同样如此。俊平大魔王一直坚持用自己的专业来创新更多的护肤品,同时也在用更自然的制作工艺将天然和科学,工程和艺术完美结合。此前俊平就一直在走访里昂、意大利等知名品牌的实验室,积极学习有用的经验,不断充实相关行业知识,提升品牌格调。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和沉淀,JUNPING的新实验室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相信在实验室建成后,JUNPING将会更好地向消费者展示产品的制作工艺。

JUNPING:以真诚透明之心,开启变美之旅

时间能证明一切,有真诚有实力的品牌自然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期待在更多的“成分咖啡馆”,俊平大魔王会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科学的护肤成分小知识,也相信JUNPING这样一个“透明、真诚”的品牌,能一直为消费者们带来更高质、实用和提升价值的产品,并以真诚透明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