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C统一通信平台“UNIVERGESV系列”出货量达50万套

资讯 TOM    2020-03-03 11:35

作为IT及网络技术集成的领导者,日本电气株式会社(NEC)于2月28日在东京宣布旗下广受赞誉的通信平台“UNIVERGESV9000系列”的全球出货量已达50万套。SV9000系列统一通信平台具有高可靠性、高扩展性、高兼容性,服务的客户范围覆盖了从中小企业(SMBs)到各类UC功能丰富且强大的大型企业。

NEC统一通信平台“UNIVERGESV系列”出货量达50万套

NEC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话和交换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NEC已通过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合作伙伴推广销售第六代产品UNIVERGESV系列。

随着新的应用和设备的不断发展,无论公司的规模大小或拥有数量庞大的分散机构,该系列产品可以满足所有公司和组织机构的需求。

UNIVERGESV系列在酒店、教育、政府和健康医疗等市场中已树立起良好的声誉,NEC已连续五年占据中小企业市场全球第一的份额(*注)。

NEC平台株式会社全球营业统括事业部负责人广濑纯表示:“展望未来,NEC集团将继续通过UNIVERGESV系列,在全球推广其解决方案业务,并为发展安全,可靠和顺畅的通信基础设施做出贡献。NEC感恩与世界各地合作伙伴建立的关系,并始终致力于共同推动业务的增长。”

*注:

根据MZA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世界呼叫控制(PBX/IPPBX)市场报告

关于NEC

NEC是IT和网络技术集成的领导者,致力于使全球企业和人们获益于IT和网络技术。NEC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社会解决方案,以推动社会的安全、安心、高效和公平。NEC的宗旨是“Orchestratingabrighterworld”,旨在帮助解决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并为不断变化的世界创造新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