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金融延保服务超值满减活动来袭 助力焕新节放心购

资讯 TOM    2020-03-03 16:2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时节里,你还能忍受宅宅宅的乏味生活吗?别着急,换新生活从苏宁“焕新节”开始。近日,苏宁易购“焕新节”燃爆三月,最高免息24期的活动延续至3月16日。好马配好鞍,苏宁金融的关怀再度升级,“延保护航放心购”让大家零负担购物的同时,享受到贴心、周到的家电换新服务。

苏宁金融延保服务超值满减活动来袭 助力焕新节放心购

在苏宁焕新节期间,凡是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的电器,最长270天内可补购相应延保服务(可补购时间的延保服务为整机保,270天内可补购,其他类型延保服务还需要以补购页面上展示的延保产品为准)。补购延保金额满100元立减20元,满200元立减50元,满300元立减80元,结算时选择苏宁支付方式付款就可以实时享受到优惠啦!另外,如果新用户加购全保修延保服务的金额大于499元,还可获赠苏宁SUPER会员1年的服务。

延保补购操作指南在此!打开苏宁易购APP,点击“我的订单”-“需要补够延保的服务”-“购买延保”就可以放心啦!例如,购买华为Mate 30 5G 8GB+128GB手机,付款时可选择“任性付24期免息”方式,如果希望得到额外保障,点击领取保障服务的“超级满减”优惠券,再选择你满意的延保类型就可以无忧换新。

据了解,苏宁延保作为电器保修服务,自2008年推出以来便得到了消费者的称赞。目前,苏宁延保已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只换不修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只要发生了约定范围内的故障,一通电话即可预约师傅上门免费检测、维修。当机器维修不好或超过维修次数,即可享受换机服务,方便快捷又有保障。

勤俭持家又精打细算的你,赶快给你的宝贝配上延保服务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