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帮客大数据:工程师复工率高于90%

资讯 TOM    2020-03-03 16:27

“现在这个时候,谁会来上门维修?”

近日,杭州的李红遇到了糟心事,正常在家洗衣服,突然发现洗衣机不能正常启动。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红在苏宁易购进行了报修。

十分钟后,李红接到了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张伟清的电话,“您好,您这报修的洗衣机是吗?我这离您不远,一个小时后上门,您看可以吗?”

“为了您的安全,我们保持适当的距离。”

“今天我们已经进行了体温检测,身体健康,请您这边确认服务。”

李红说,自己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说明的家电安装,“他全程佩戴好口罩、手套、鞋套,更让人安心。”

苏宁帮客大数据:工程师复工率高于90%

据了解,针对家电上门安装服务,苏宁帮客已经全面升级服务标准,发布“九道防护”。据防护细则,苏宁帮客每名工程师每天都将进行体温检测,对使用的工具、工服、车辆等进行消毒。口罩、手套、鞋套成为服务上门三件套,工具将放在机垫布上,同时与用户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

“九道防护”的适用范围既包括一线城市,也包含苏宁帮客全国1500家县镇服务中心。

苏宁大数据显示,目前,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复工率高于九成,其中成都、合肥、徐州、内江排名靠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