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资讯 TOM    2020-03-03 16:27

治愈。感动。温暖的声音,陪人们一起抗疫攻坚!自2月13日起至今,酷我音乐与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出品的防疫抗疫特别节目《战“疫”暖音》已播出6集,杨幂、于朦胧、关晓彤、朱亚文、张雪迎、何炅等明星,以音频形式讲述疫情一线逆行者故事,掀万千网友收听热潮,亦收获了广泛好评。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据了解,《战“疫”暖音》作为一档具有“连续剧”性质的高品质长音频节目,播出仅半个月,在酷我音乐平台上已经有250.4万收听量,在线讨论次数达到10万+,官方微博转发量、留言和点赞更是难以计数。在全国人民宅家抗疫的关键时刻,《战“疫”暖音》的连续推出和上线,为人们提供了极具正能量的精神食粮,温暖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抗疫决心。

能在网友心间激起如此广泛而有深度的共鸣,首先在于节目内容的真实和震撼人心。据悉,《战“疫”暖音》所有素材均来自武汉疫情防控一线,通过寻找逆行者身影,浓缩典型人物和事迹,截取生动画面,收集代表声音,描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刻画了一个个普通而又伟大的抗疫英雄形象,这是人们喜欢听《战“疫”暖音》的首要原因。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身处疫情之中,所有人不能幸免,必须同舟共济,方能共度时艰。所以《战“疫”暖音》中的故事网友都能感同身受,很多人也写下真情实感以示感动。比如第一期杨幂主讲的《赶往“火神山”的你》,人们被“火神山速度”感动,酷我音乐评论区写满“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还有人留言“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歌曲,最温暖的声音”。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这样的例子在每一期都非常多。在第三期关晓彤讲述的《永不推迟的爱》节目中,无数青年网友被“因为赶赴武汉而推迟的婚约”而打动,有网友写下“和关晓彤一起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感谢你们的坚守,愿你们平安归来”向逆行者们致敬,同时也致敬了非常时期坚贞不渝的爱情,《战“疫”暖音》鼓舞人心的效果可见一斑。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能得到万千网友踊跃收听参与,当红青年明星们“讲故事能力”也不可忽视。据了解,主办方一开始就策划并特邀了众多当红明星参与,一方面是因为明星们拥有众多粉丝,能带来足够的影响力,更主要的是由于明星们都是来自文艺战线的翘楚,有超强艺术才能,声音的唯美和辨识度,情感的把握与运用能力都非常强,很会讲故事。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在每一期的节目中,随处都可以看到网友对明星们的赞扬与好评。例如第四期朱亚文主讲《等待城市复苏》,无数听众被朱亚文磁性深沉的声音“瞬间圈粉”,“天哪,专业播音”,“这声音爱了爱了”,甚至有“醉在你的声音里”这样高分值评论;再比如第六期何炅主讲《我们的日记》,其讲述深情而高暖,极具感染力,以致网友评论“直击心灵身处的声音”。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难得的是明星们也感同身受,忘我投入。仔细聆听每一期明星们的讲述,不难发现明星们都非常认真,语句的张弛舒缓,情感的抑扬顿挫,甚至标点符号的停顿,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这也令《战“疫”暖音》节目质量非常高端。不仅如此,还有明星通过其他社交平台转发以示支持。比如第六期的何炅,就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了节目音频,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广作用。

近几年来,酷我音乐深耕长音频领域,不断发力,诸如自制的《榜样阅读》、《国宝的奇妙之旅》、《李银河谈爱情》等优质长音频节目内容,已经掀起全民有声阅读浪潮,反响非同一般。此次《战“疫”暖音》节目连续高质释出,不仅将增强青年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也将有助于自身平台在长音频有声读物领域形成品牌效应。

明星主讲《战“疫”暖音》 酷我音乐掀网友收听热潮

时至今日,《战“疫”暖音》仍在继续。据悉,这档防疫抗疫特别节目还将播出6集,每周都将为人们带来温暖的“战疫声音”,整体将于3月13日结束。彭昱畅、王子文、窦骁、谢娜等青年明星也将轮番上线带来更多感人逆行者故事,具体将有哪些主题和故事出炉,还将带来何种振奋人心的效果,且让我们拭“耳”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