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G Paris 奢华厨房龙头精选 — 烹饪时光,触动水的惊喜

资讯 TOM    2020-03-26 11:51

从疫情爆发这段时间里,私人厨房的魅力前所未有的绽放。热爱生活的人,对美食与烹饪的享受与赞赏从未停止。精于烹饪的人有着令人倾慕的魅力,感情的想象力、精准的手感、完美的技艺,俘获人心的佳肴所诞生的过程就像一种艺术。

追求高端烹饪享受的家,厨房是绝不能放松要求的区域。它在家居空间里最具有功能性的空间,而龙头则占据着核心的位置,它或许不是火光四射的主战场,却是烹饪的开始与结束,它决定着从准备到收尾的流畅,也以唯一挺拔的姿势,表达着你在美食空间的视觉品位。

THG Paris 奢华厨房龙头精选 — 烹饪时光,触动水的惊喜

PRIMO系列

今天,就让我们开启豪华厨房龙头精选的大门。获得法国“活遗产”称号的THGParis以奢华浴室设计闻名,低调而富有传奇性地出现在世界各地奢华酒店、名流私宅及游艇内。但很多人或许还不知道,它家的厨房产品也同样丰富而精彩。

从法国到中国,在这两座世界闻名的美食王国之间穿梭,THGParis打造了许多风格迥异的奢华厨房,旗下三大风格:现代简约、当代艺术、摩登复古,几乎能满足现代厨房空间的一切风格搭配。

A现代简约系列:永恒的潮流意识

THGParis的现代设计永不追随潮流,却能让五金件华丽重生,传达给使用者一种享受潮流的意识。无论它们诞生多久,时至今日,看起来仍然是引领潮流的魅力单品。

THGParis享誉全球的手工艺更令“每日使用龙头”这个动作,成为数十年如一日的享受。PRIMO系列、GARY系列都拥有经典款及可拉伸两种选择,流畅圆润的线条让它成为现代厨房一套优雅的弧线。

THG Paris 奢华厨房龙头精选 — 烹饪时光,触动水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功能性厨房龙头带有不同出水方式,通过设计精准把控的水流十分舒适。每一款THGParis龙头的制作,从模具开始就享受“私人订制”的工艺,确保水流高于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健康要求。

B当代艺术系列:法式优雅与先锋

如同一位惜字如金的大师,THGParis的当代风格厨房龙头在酷感的外形下散发着对空间与生活热烈的爱。它们歌颂烹饪时灵光乍现创意,并赞扬你对极简的审美。

LUKE系列、HARPER系列、SMITH系列都流露着法式设计中浓郁的艺术喜好与独特理解。如果你喜欢彰显个性品位的当代极简款式,它们那绝无丝毫赘笔的线条,与令人喝彩的绝妙点缀都令厨房绽放当代艺术魅力。

THG Paris 奢华厨房龙头精选 — 烹饪时光,触动水的惊喜

LUKE系列

C摩登复古系列:登峰造极的Artdeco

若论精美细节的极致,Artdeco时期的设计可谓登峰造极。有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复古设计,夺目却容易在细节发生瑕疵。

THGParis对于奢华的理解正在于那看不见的细微部分——真正的奢侈是消除0.01%的误差。应对全球各地奢华私宅内对于摩登复古的热爱,THGParis从Artdeco设计精华中

既保留令人痴迷的装饰性,又让外观更清晰明了,适应不同色彩与材质主题的现代私宅空间。从GATSBY系列到MONTMARTRE 系列,都展现了以富有想象力的创意“致敬经典”,这恰是现代主义思潮所推崇的革新与创造力。

THG Paris 奢华厨房龙头精选 — 烹饪时光,触动水的惊喜

GATSBY系列

无论在浴室还是厨房,因为THGParis所坚守的绝无瑕疵,让每分每秒与水接触的时刻,成为至臻享受。追寻空间极致魅力的法式奢华体验设计,让你变得更热爱烹饪,更享受厨房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