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燃气锅炉高质量蒸汽稳定输出 成为冰糖生产线的甜蜜搭档

资讯 TOM    2020-03-26 12:06

2020年3月17日上午10点,随着各项前期工作的准备就绪,操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操作,从观火孔可以看到熊熊燃烧的红色火焰。中正锅炉在金熙龙食品的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项目,点火成功,开始了启动后的调试工作,并为后续燃气锅炉的长期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正燃气锅炉高质量蒸汽稳定输出 成为冰糖生产线的甜蜜搭档

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在金熙龙食品锅炉房顺利完成点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锅炉点火的成功离不开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正锅炉安装人员对锅炉设备、给水系统、各路管线、系统阀门等都进行了反复检查整改。同时,该锅炉项目的安装正值疫情期间,中正锅炉面对疫情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各项要求,加强现场防疫控制。对于锅炉安装中的每项工作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每天进行跟踪落实。在保证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WNS系列燃气锅炉的安装工作。

中正燃气锅炉高质量蒸汽稳定输出 成为冰糖生产线的甜蜜搭档

安装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控制柜的接线工作

巨鹿县金熙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业务包括单晶、多晶冰糖、绵白糖、红糖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其中,冰糖年产能可达约3万吨。冰糖是砂糖的结晶再制品,其口感清甜,有止咳化痰的功效,被广泛用于食品、高档补品和保健品中。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冰糖的消费量也不断增长。因此,巨鹿县金熙龙食品有限公司决定扩大单晶、多晶冰糖的生产规模,并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利用当地特产做成枸杞冰糖、梨汁冰糖等产品,进一步提高冰糖附加值。

在冰糖的生产过程中,高温蒸汽发挥着重要作用,煮糖、结晶时温度太低或太高都会影响冰糖的质量。金熙龙食品明确要求煮糖用的加热蒸汽参数为0.5-0.8MPa,温度控制在158.07-174.53℃,煮糖温度太高蔗糖容易产生较多的焦糖色素;温度太低则煮糖的时间过长,蔗糖转化较多,会降低白砂糖的结晶率。

中正燃气锅炉高质量蒸汽稳定输出 成为冰糖生产线的甜蜜搭档

中正锅炉为金熙龙食品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为了满足金熙龙食品冰糖生产线对温度的要求,中正锅炉采用了自动化控制系统,以确保高质量蒸汽的稳定输出。温度传感器通过不断采集温度数据并传送到控制器,由此实现对燃烧器的控制,进而保证WNS系列燃气锅炉输出的蒸汽温度稳定可控,为冰糖的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赢得了金熙龙食品的信赖。

可以说,蒸汽锅炉的运行状态直接影响着冰糖产品的质量与产量。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匠心打造的WNS系列燃气锅炉制造精良,螺纹烟管、对流管束等锅炉部件均产自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锅炉部件尺寸的统一,更轻松地实现了各部件间的装配,杜绝强制装配,进而延长了锅炉使用年限。

从锅炉产品的生产制造,到锅炉项目的安装调试,每一个环节中正锅炉都秉持专业的态度认真对待,保质量、守安全、促工期,目前运行在金熙龙食品的燃气锅炉蒸汽产出一切正常,奏响了项目投产的序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