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开通取派业务,跨越速运助力湖北地区企业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3-26 12:06

“我们需要从河源采购一批原材料发往武汉生产基地,因受疫情影响担心物流还没有恢复,没想到跨越速运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武汉联想生产基地相关负责人雷总介绍。

3月14日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省除武汉市为高风险地区外,其他地区均为低中风险区,低风险街道乡镇的社区村组全部解除封闭管理,中、高风险的街道乡镇,无确诊病例的社区、村组解除封闭管理,荆楚大地解封指日可待。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复产复工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在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之际,作为政府批复的重点复工复产企业,跨越速运以提供柔性化服务,助力武汉地区企业客户复工复产。

全面开通取派业务,跨越速运助力湖北地区企业复工复产

“跨越的客户经理得到政府批复复工的通告后就第一时间通知我们”,雷总介绍。谈起和跨越速运的合作,雷总非常满意,“我们这次托运的产品是电子贴片,属于精密配件内,不可重压,不可打湿。跨越的快递小哥工作非常细致,给我们提供免费防水包装服务,为了避免天气变化与运输过程中导致货物打湿或渗水,跨越小哥还特别采用防水膜对货物进行防水包装。同时采用编织袋对货物进行再次包装,更有效地保障货物的防水性与完好性。从包装入手,做好货物安全的‘源头保障’。”

全面开通取派业务,跨越速运助力湖北地区企业复工复产

物流是产业经济的“血液循环系统”,在疫情影响之下,企业复工复产离不开物流枢纽的综合配套建设和物流速运的服务匹配、助推,支撑着整个社会的有序运转。

“在整个取派过程中,跨越速运都是通过封闭厢式货车取派,确保能够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运输货物,并且运用通过国家专利申请的、独有的‘框架式’装货结构,能够从根本上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破损等异常情况。这种精细化的安全保障,可以说是给了我们一个定心丸儿,让我们放心、安心。”雷总说。

全面开通取派业务,跨越速运助力湖北地区企业复工复产

3月17日,武汉联想生产基地提出到河源采购一批原料到武汉的需求,跨越的客服经理马上对接河原供应商了解出货情况,约定是18日下午15:40分准时上门取货。跨越速运的快递小哥做好体温测试,车身内外进行消杀,配带手套口罩等防护措施后便即刻启程。

因为跨越速运是属于政府批复的重点复工复产企业,各项手续都合规,沿途一路畅行无阻,快递小哥进入湖北后,进行基本的体温检测和消毒处理后,不用进行隔离自行返回深圳。

在最后的配送环节,受疫情影响,联想生产基地为了各供应商安全考虑,采用提前预约车牌号和司机信息,按号入场卸货,确保特殊时间安全有序生产。跨越速运实施24小时轮班制度,采取“等通知取派”这项服务,在快件到达目的地后暂不派送,待寄件方通知后才安排派件的一项“贴身秘书”型服务。因时而变,满足联想的柔性化需求,这也是跨越速运得到客户认可的最直接原因之一。

“在疫情期间,还能提供如此贴心、细致的服务不打折扣,这确实出乎我的意料。”雷总感叹,“跨越的客服就像一个管家一样,运输各个方面的问题都能给我快速解决了。”

跨越速运针对湖北省企业复工运输需求,提供一对一定制疫情复工运输方案,助力湖北企业客户赶生产、抢时效,打好当前复工第一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