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贫困地区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资讯 TOM    2020-03-26 13:31

据教育部3月21日最新通知,目前我国已有11个省、区、市公布了具体开学时间,其他省份的开学时间也将陆续公布。

对于一些偏远地区的学校来说,口罩等防疫物质的筹备是开学复课前面临的首要难题。阿卡索秉持社会责任,主动向广东省普宁市占陇镇桥柱中学、西楼小学,以及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慈云世铿学校等贫困地区学校,无偿捐赠口罩防疫用品,支援学校防疫工作,为师生后续返校、复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阿卡索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贫困地区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阿卡索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贫困地区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对于阿卡索的爱心之举,普宁桥柱中学、西楼小学、慈云世铿学校纷纷发来了感谢信。普宁桥柱中学校长在信中代表学校全体老师高度赞扬了阿卡索肩负社会责任,协助学校抗击疫情的暖心举动。同时,学校表示,阿卡索的爱心行动,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援助,也是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支持,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递。

阿卡索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贫困地区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其实,这不是阿卡索第一次向贫困地区学校伸出援助之手。早在2016年,阿卡索启动“阿卡索公益进校”项目,陆续为桥柱中学、慈云世铿学校以及西楼小学等贫困地区学校,提供免费的硬件设备和在线外教直播课程。

此后,阿卡索陆续在河南嵩县、内蒙古乌兰察布、贵州毕节等地推出了一系列英语公益项目,运用互联网等技术,实现“科技普惠教育“,将地道的外教英语课堂带到中国偏远的地区,让众多贫困地区的学生享受到优质教学资源。2018年,阿卡索推出“书苗计划”,实现对贫困地区孩子的一对一守护。2019年,阿卡索双师课堂推出“创新课堂路径助力师生成长”项目,为350家学校,2000多个班级提供英语公益课程,惠及学生超过10万人。

阿卡索自2011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着“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持续为中国孩子提供高质低价的在线外教服务。目前,阿卡索拥有全球优质外教超过10000名,累计为4000万+用户提供了在线英语教育服务,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未来,阿卡索也将继续通过“互联网+教育”的形式,将跨区域、空间的学生、教师汇聚在一起,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以实际行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化,促进中国教育事业均衡公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