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御用造型师姜月辉:引领PAPARELA与美同行,为悦己而生!

资讯 TOM    2020-03-26 13:59

国际巨星御用造型师、中国美业金牌培训导师……撕掉所有标签之后,她只是一位热爱美妆造型事业的艺术家,新晋彩妆品牌PAPARELA创始人姜月辉。

巩俐御用造型师姜月辉:引领PAPARELA与美同行,为悦己而生!

△姜月辉

从业 20 年,姜月辉算是率先旗帜鲜明反对“女性标签化”的化妆师。 骨子里天生有股反叛意识的她,对当时化妆圈盛行的“千篇一律的流行妆容”非常反感,她坚持认为“美在于个性和多元化的表达”, 并在 2006 年,以两款反时尚的30年代手推复古波纹造型, 惊艳业界,一举成名。 后来,在与更多明星的合作过程中,姜月辉更深刻地意识到,不止普通大众,连众多明星都很难有勇气去突破既有风格。

怀揣着“化妆并非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更好地愉悦和表达自己”的美学初心,2019 年, 姜月辉老师与国内知名化妆品有限公司禾葡兰携手,联合推出化妆师级别、专业彩妆品牌——PAPARELA。(欢迎各位小仙女,关注公众号PAPARELA,解锁更多彩妆技巧。

PAPARELA化妆师高品质美妆

“挑剔”是 PAPARELA 每一件产品的基本态度。 化妆师每年都要试用上千种美妆产品,最终留在化妆箱里的,也不过寥寥几十种。

巩俐御用造型师姜月辉:引领PAPARELA与美同行,为悦己而生!

△姜月辉

PAPARELA 系列彩妆产品,由姜月辉老师领衔研发,坚持将专业化妆师【严谨-专业-挑剔】的作风,贯穿在 PAPARELA 产品研发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广大女性用户在 PAPARELA 得到的是,无可挑剔的专业化妆师产品。

PAPARELA明星级美妆定制服务

越来越多的女性将化妆视为更好地愉悦和表达自己的手段,所以追求美丽、展示美丽的需求和对高质量彩妆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PAPARELA深知每一位女性用户的美都是独特的,这一份美丽需求值得被用心对待。

作为明星御用彩妆品牌,PAPARELA云集了1000+位明星级化妆师咨询服务团队,立足于自身丰富的彩妆造型经验,为每位爱美女性提供化妆师级的高品质美妆。

1V1明星级的个性化定制美妆服务,从最基础的底妆定制到全方位的妆容定制,PAPARELA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的美!

巩俐御用造型师姜月辉:引领PAPARELA与美同行,为悦己而生!

PAPARELA做一份有温度的美丽事业

对于姜月辉而言,PAPARELA不仅仅是她开创的一个彩妆品牌,更承载了她和她的“辉派美学”故事,表达和传递她的“辉派美学”理念。

拒绝女性标签化,令每一位爱美女性都能轻松愉悦地享受,化妆师级的高品质美妆和明星级个性化美妆定制服务,PAPARELA将为这份事业能带给社会和爱美人士更多向上、向美的力量而不懈努力,不断推进自身的品牌发展以及美妆行业的健康发展!与美同行,为悦己而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