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岁天才钢琴少女龚祖首支个人单曲《祈祷爱》全网上线

资讯 TOM    2020-03-26 18:08

天才钢琴少女龚祖的全新歌曲《祈祷爱》于近日正式上线,这是她的首支个人单曲。柔和的曲风与充满少女感的声线相结合,龚祖将指尖音符和笔下文字化作祝福的力量,用歌声与语言为一线工作者和祖国加油鼓劲。

17岁天才钢琴少女龚祖首支个人单曲《祈祷爱》全网上线

龚祖(Sophia Gong) ,17岁天才钢琴少女,5岁开始了钢琴生涯,10岁获得英皇钢琴8级,11岁移居香港,成功举办钢琴演奏会。自小热爱音乐创作,被香港著名音乐艺术家Nancy Loo盛赞其为富有爱心及灵魂的年青艺术家。现留学于英国牛津著名女校Headington School ,成为哈里波特Harry Potter女主角爱玛沃森Emma Watson的校友。《祈祷爱》作为龚祖的首支单曲,共发行中英文两个版本(英文版:)。这不仅是她的音乐作品,更是她对于内心想法的真诚表达。龚祖认为2020年对于全球而言都是艰难的一年。相比自然,她感慨人类的渺小和生命的脆弱。二月下旬,她因感冒咳嗽被隔离在校医室,英国的天气阴风冷雨也不能回教室上课学习。每天刷新数百条令人心碎的新闻,削去长发和孩子隔空喊话的医生妈妈,深深触痛了她的心。她诚心祈祷全世界的人们放下埋怨,用爱与善意去包容彼此。

17岁天才钢琴少女龚祖首支个人单曲《祈祷爱》全网上线

作为留学生,龚祖用最爱的音乐谱写抗疫战歌,致敬一线抗疫人员,祈愿世界和平。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歌中获得支持与力量。她从天才钢琴少女成长为唱作型音乐人,龚祖用行动告诉我们,她在认真长大。相信不久的将来,龚祖会为我们呈现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期待她在未来更多的领域大放光彩。

17岁天才钢琴少女龚祖首支个人单曲《祈祷爱》全网上线

龚祖首支个人单曲《祈祷爱》及英文版

现已在QQ音乐、网易云、虾米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千千音乐上线,下周将会在Spotify和Apple Music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