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若溪:在外独立,大事严屹宽做主

资讯 TOM    2020-03-04 11:17

“古典美女”杜若溪可以说是众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虽然早早情定严屹宽并升级为辣妈,却依然身材颜值保持很好,穿衣打扮也很有魅力。

但杜若溪想要复出拍戏,就跟打怪升级一样,要先解决内忧才能顾及外患:孩子不能没人照顾,就得先找到阿姨照顾孩子,不然,外边的工作一个也做不了。

杜若溪:在外独立,大事严屹宽做主

在《我家小两口》中,杜若溪的表现让网友们对她刮目相看:这女人简直是十项全能!

孩子刚刚一岁多,她就已经开始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并且兼顾事业的同时,就连育儿也是头头是道,更令人钦佩的是,她在操心完自己和孩子,还不忘关心长辈。

她借着女儿周岁的机会,给婆婆补生日,并且还提前准备了生日礼物,以丈夫的名义送出——不贪功,不邀宠,甘愿默默付出。

杜若溪:在外独立,大事严屹宽做主

她在生活中也是个追求独立自主的女性。当被问及在家庭中是否也有小女人一面时,杜若溪笑着点头,同时表示:“家里的事当然还是要和严先生商量,小事我做主,但大事还是要他做主。”分分钟化身娇羞小女人。

她说,女人首先是自己,才能以健康积极完整向上的心态去爱家人、伴侣、孩子,我想,这才是真正的独立女性思想吧。真正的独立不是你无所畏惧的大言不惭,天不怕地不怕;也不是所谓的事业家庭两难全,为事业放弃家庭,将自己活成一个女强人。

杜若溪:在外独立,大事严屹宽做主

3·8女神节即将到来,这也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由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全球代言的珠宝品牌:ITEN®DIAMOND十心十箭®钻石,就如这对明星夫妇所想表达的:感恩所有女性的的贡献,歌颂每一位女性对家庭和社会的努力与付出。ITEN®DIAMOND星冕镶婚戒,160个刻面超强火彩,拥有放大效果的光效美学,嵌入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加倍闪耀更璀璨,给她最完美的加冕。

将它作为礼物,赠予心中所爱之人,赠予你心中的女神吧!

杜若溪:在外独立,大事严屹宽做主
杜若溪:在外独立,大事严屹宽做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