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疫情防控,普惠家上线社区信息管理系统

资讯 TOM    2020-03-04 14:21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的攻坚期,作为我国城市治理环节中的最小单位,社区防控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同时面对不断增多的返城人员,社区的防疫压力骤然增加。很多基层机构的工作人员仍然采取着原始的手工抄写、反馈健康记录等手段,数据整理统计和组织手段单一,使得原本人力就十分有限、信息化程度普遍不高的网格化管理不堪重负。

在与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合作以来,普惠家已通过金融安全知识宣讲、防护物资对接支持等多种形式开展公益行动。作为一家深耕金融科技的企业,普惠家在互联网技术应用方面拥有强大优势。为切实减轻社区工作人员负担,提高社区疫情防控的效率和精准度,普惠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借助金融科技力量开发上线社区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助力社区人员信息管理,帮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减少线下接触,更加精准、高效地进行社区人员信息管理与统计,有效支撑社区精准防控。

据了解,普惠家社区人员管理系统以H5形式展现。社区管理人员通过填写具体社区名称、管理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可在线生成防疫二维码,社区进出人员通过扫描该二维码,完成疫情筛查表。而后社区管理人员便可通过手机进行出入人员管理。而针对社区出入人员的疫情筛查表,内含个人基本信息、近期旅行史、疫区接触史、流行病学史等多维度信息,可协助社区快速收集居民健康动态,为社区的网格化管理提供全面触达的精细化方案,有效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智能化、信息化。

据普惠家技术开发人员介绍,该系统仅用于协助社区管理人员进行居民信息的掌握及归档,系统采用用户信息加密方式,并进行信息脱敏处理,最大程度保证居民的私人信息不受侵犯。科技向善。社区信息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丰富了基层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的数字化手段,提升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增添智慧力量。

普惠家作为海淀区花园路街道辖区企业,结合自身优势推出的社区信息管理系统,用智能化手段协助社区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此举将有效助力社区精准防控,同时,也是普惠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有力体现,接下来,普惠家将继续助力基层,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