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暖心上市,三大功效告别敏感肌

资讯 TOM    2020-03-04 16:17

在现代大环境下,空气污染加剧,过度或不当护肤,长期使用电子设备屏幕蓝光辐射作用,熬夜作息不规律,工作生活压力增大导致的内分泌失调等内外因,均导致了肌肤敏感、受损脆弱的人群的急剧增加。据悉,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始终践行 “以顾客满意为核心”的蜜思肤2020超级春日新品----配方温和润泽的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于3月2日晚通过蜜思肤智慧门店直播首发,新品将在3月暖心上市。

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暖心上市,三大功效告别敏感肌

近年来,关于肌肤敏感受损的话题越来越热,越来越多的女性声称自己的皮肤很敏感。百度相关搜索指数显示“敏感/问题肌肤”等关键词搜索呈持续上升趋势,小红书相关笔记也高达70多万篇。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报道表明,每3个中国女性中,可能有1个就是敏感肌。因此,肌肤敏感修护市场需求可谓潜力巨大。

历时1000+天的研发 三大安心功效

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特别添加高浓度神经酰胺,快速缓解皮肤干痒、刺痛等受损不适; 配方中不含酒精、色素、香精、矿物油等易致敏成分,温和安心,所以,过敏肌可进行快速修护,更运用了Anti-Crystallization技术使高浓度神经酰胺稳定化,更稳定的修护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更有效。

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暖心上市,三大功效告别敏感肌
99%的受测者亲测有效改变过敏肌

在安心倍润舒护系列产品研发阶段,有99%的受测者亲测,过敏肌有效改变!使用后即刻舒缓肌肤干、红、痒,3天后,过敏不适症状明显缓解,1个月后,皮肤抵抗力明显增强,不再容易过敏**。

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暖心上市,三大功效告别敏感肌

即将面临春日敏感多发季,疫情下皮肤疏于护理,以及口罩等不透气防护装备长时佩戴造成的肌肤不适问题也频发,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作为快速舒缓修护敏弱的护理产品,是一套人手必备的肌肤急救护理产品,必是你这个春季不得不备的肌肤 “安心急救箱”。

蜜思肤品牌介绍

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根植江南文化的化妆品单品牌店连锁企业。2011年公司成立于中国.苏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单品牌连锁标杆企业。目前,蜜思肤在全国市场网络布局,连锁门店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地区,400多家门店。蜜思肤始建至今,8年单品牌领域披荆斩棘,我们用两组数据可以见证到蜜思肤的成长轨迹。从2011年公司成立,销售从200万开始,到2018年销售达到1.2亿,每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用户数量从2011年的3000个,到2018年的100万多用户。蜜思肤门店形象也从1.0升级到现在的4.0版本,在门店整体设计时,我们将江南独有的文化基因赋予门店,经典与时尚的重组相融,在保留固有的江南文化基础之上,融入时尚、流行、潮流等现代元素,赋予经典江南的时尚表达。门头形象采用色彩明亮的风格,清新淡雅,结构简洁流畅,更具时尚品质感的设计与店内呈现的简美、时尚、精致的情境相得益彰,使得门店形象张弛有度,外柔内刚,丰韵饱满。当顾客走进门店,如同徜徉在温婉的江南水乡,既能放松身心去感受“温润美,江南韵”的雅致,又能充分享受明快、静谧、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

注:

*仅为安心倍润系列昵称,不代表任何功效性描述。下文出现均不再作赘述。

**以上数据来源于蜜思肤内部测评:邀请10名过敏者连续使用安心倍润系列产品1个月后,对受测者的反馈进行汇总得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