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发信用卡推出“焕新生活、尽享美好”主题系列活动

资讯 TOM    2020-03-27 10:41

伴随春季的来临,全国各地在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城市逐渐复苏焕发生机与活力。在春暖花开之际,浦发信用卡推出“焕新生活、尽享美好”主题系列活动,打造安全、便捷的金融消费服务,提供给持卡人贴心、温暖的多重福利体验。

据了解,近日,浦发信用卡推出“焕新生活,尽享美好”主题H5,围绕“吃、行、购、娱”全面覆盖各类生活场景,陪伴用户逐渐恢复生活节奏,开启焕新美好生活。出行方面,在活动期间,持卡人通过聚合约车平台约车并在活动时间内主动支付,可享受单笔订单最高立减10元优惠,每日享受最多2单立减优惠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在“品味美食”这一场景下,浦发信用卡以“优惠美食五折起”为切入点,将“小浦惠花”商户联盟平台现有商户按品类和产品进行分类,按饮品类、分餐类、网红美食、当季餐饮等进行划分,让持卡人体验美妙味蕾和价格优惠双重惊喜。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浦发信用卡“小浦臻选”、“小浦惠花”平台上,享受专属美妆好礼、美容美发门店优惠购等丰富权益,收获更多美丽新选择。

春节过后,浦发信用卡先后推出一系列多元多样的线上服务内容、宅家活动和支付优惠等,让用户在宅家期间也能享受暖心惠民福利。随着疫情向好,社会逐渐恢复生产,人们逐渐恢复原来生活节奏,浦发信用卡持续发力金融领域,深入洞察转化“宅”经济,适时推出各类焕新举措,提供多重生活优惠福利,陪伴广大用户共同度过复工复产时期。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信用卡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便利。未来也将分阶段逐步推出更多主题系列活动,蓄力焕新,助力正常生活有序恢复。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挖掘消费者在疫后焕新阶段逐步走出家门、期待各方面复苏、找回生活节奏的多重消费需求,推出了以“焕新生活,尽享美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面辐射消费生活领域,为持卡人提供优质、实惠的金融消费服务体验,持续赋能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