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变校巴5》暖心开播 和歌德一起开启全新旅程

资讯 TOM    2020-03-16 11:53

3月13日,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百变校巴5》,在各大电视台和网络平台播出。《百变校巴》是咏声动漫2019年全新推出的动漫IP,专注于学龄前儿童的情商成长教育。前四季动画上线以来,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与家长的支持,并在疫情特殊时期通过赠片支援的方式,在荧幕前守护全国的儿童观众。

《百变校巴5》暖心开播 和歌德一起开启全新旅程

《百变校巴》系列动画讲述了一台名叫歌德的校巴,与阳光森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发现、探讨并解决问题。动画片通过好玩、有趣又贴近真实生活的故事情节,配合丰富的色彩画面,轻快的配乐为小朋友打造了一个充满娱乐性和想象力的世界。

为了能让小朋友在看动画片的同时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百变校巴》在每集动画片都加入安全知识,还创新性地增添了SEL社会情绪能力学习理论,让小朋友能够认知自己的喜怒哀乐以及紧张、害怕、害羞等情绪,在清楚表达情绪的同时学会自我调解。除了引导小朋友认识自己,动画片以幼儿园为背景,深入家庭生活,更能荧幕外的小朋友跟着主人公一起学习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学习如何和朋友之间、和父母之间进行双向的良好互动,共同探索世界的奥妙。

《百变校巴5》暖心开播 和歌德一起开启全新旅程

据悉,全新的《百变校巴5》从剧本创作到制作成片,都紧紧围绕儿童心理学进行细致打磨。该片动画语言不仅更贴近小朋友的真实表达,也更加关注小朋友的心智成长,情感变化更细腻。从自我认知,到朋友互动、亲子互动,再到探索世界,每个小朋友的成长都有歌德的陪伴。

此外,全新一季的校巴歌德开拓了更多的新功能,比如变身微观世界微型机器人,可谓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精彩刺激的情节相信也能吸引更多的小朋友。

《百变校巴5》暖心开播 和歌德一起开启全新旅程

本次《百变校巴5》已于3月13日起在金鹰卡通、嘉佳卡通等少儿卡通卫视、全国省市台少儿频道、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等网络视频平台、以及全国IPTV和数字电视平台同步发车。给更多的小朋友带来新鲜的故事体验。

据悉,咏声动漫下半年还会推出聚焦STEAM超学科知识理念的《百变校巴》第7季至第10季全新内容。不同于以SEL社会情感为主题,全新系列内容升级,以充满科技与创想的STEAM——重实践的超学科教育理念为核心,以各学科知识的学习与运用为线索展开故事,主要面向3-6岁的儿童。全新系列的《百变校巴》,未来将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也为原创衍生品破圈层、泛众化的目标汇聚更加强大的助推力,拭目以待。

《百变校巴5》暖心开播 和歌德一起开启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