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园路街道走访普惠家,同心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3-16 13:40

当下,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复工复产亦是当务之急,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中国人民决不会在困难面前止步,疫情阻挡不了中国经济发展。

花园路街道走访普惠家,同心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花园路街道一行领导上门对普惠家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3月12日,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对辖区内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与花园路街道合作以来,普惠家一直积极配合花园路街道工作。普惠家CEO李洪宝陪同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花园路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微霞等一行人仔细查看口罩、消毒液、消毒用具、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是否有足量储备。

在此期间,花园路街道相关领导详细询问员工复工情况,上下班问题,员工吃饭等情况,CEO李洪宝均做了详细的解答,普惠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复工员工每天打卡,报告身体情况;外出戴口罩,与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工作环境常通风,隔位而坐,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扎堆吃饭和聊天。普惠家CEO李洪宝表示,企业从复工后,就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四个到位”和“八个一”措施,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在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连日来一直在辛苦摸底排查、值守小区。李洪宝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普惠家愿意加入到青年志愿者行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我们要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主动、有序有力地参与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让“青春力量”穿透疫情,散发爱的光芒。最后,花园路街道一行领导对普惠家在应对疫情方面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向普惠家赠送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相关工作指引。

花园路街道走访普惠家,同心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花园路街道向普惠家赠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相关工作指引

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普惠家就时刻关注着。作为我国城市治理环节中的最小单位,社区防控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在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紧要关头,普惠家积极作为,凭借企业自身的资源对接优势,为花园路街道捐赠大量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普惠家利用互联网技术并结合自身优势,借助金融科技力量,开发上线社区人员无接触信息管理系统,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助力社区人员信息管理,切实减轻社区工作人员负担,有效支撑社区精准防控。

普惠家作为海淀区花园路街道辖区企业,一直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做好司内防控,守住防疫的前线阵地;进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科学防控的宣传教育、爱心帮扶、安全稳定等工作,积极沉稳应对疫情。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