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下一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获预防听力伤害最佳技术奖

资讯 TOM    2020-03-16 14:24

近日,AfterShokz韶音于去年推出的骨传导耳机旗舰Aeropex夺得STA组织颁出的"预防或修复伤害的最佳技术"奖。

再下一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获预防听力伤害最佳技术奖

STA是国际体育界的一个权威组织,其工作聚焦于国际体育领域的各项先进技术,总部位于英国。四年前STA设立了体育技术奖,由于STA协会在行业内巨大的影响力,以及透明的评选方式,该体育技术奖迅速成为业界权威奖项。

作为AfterShokz韶音品牌当前的旗舰,同时也是当今骨传导耳机的"黑科技集结号",Aeropex拿下任何工业设计、消费电子甚至户外运动领域的大奖,其实都毫不令人意外。比如说,前不久,Aeropex分别拿下东西方两个顶级工业设计大奖——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和德国的iF设计大奖。同时,Aeropex还荣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十大产品创新奖。但这个奖项的意义在于,这是世界权威的体育协会第一次颁出的跟健康有关的奖项。也是有史以来耳机这个产品类别第一次获得这样的殊荣。这也再次证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减少听觉伤害上有着不可取代的优势。

再下一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获预防听力伤害最佳技术奖

从使用原理上来讲,这样的优势是理所当然、毫无疑问的:骨传导耳机利用振动,从颞骨直接传递到听觉神经让人产生听感,无需像传统耳机一样塞入耳朵,也无需让内耳鼓膜产生振动并通过听觉毛细胞产生听感。因此,对骨传导耳机而言,传统耳机对内耳听觉毛细胞的损害是微乎其微的。更遑论不少人在使用传统的入耳式耳机时,常常把音量设置得过高,这种情况下内耳的毛细胞时刻处在高声压的摧残下,会让人的整个听力,尤其是高频部分很快衰减。骨传导耳机则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所以,STA组织颁发出的这个"预防或修复伤害的最佳技术"不仅是实至名归,也是STA组织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最大证明。

再下一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获预防听力伤害最佳技术奖

同时,这样的体验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和首肯。无论是在国外的Amazon,还是在国内的几大电商平台上,都有不少用户对Aeropex骨传导耳机佩戴舒适性赞不绝口,认为长时间佩戴使用也不会让耳朵感到疲惫。由于骨传导耳机不塞入耳道或者罩住耳朵,它的佩戴舒适性和传统的耳机也不在一个维度,其无感佩戴体验也是深受用户好评。尤其是在近期疫情之下,很多人在家中办公或者上网课,传统耳机使用时间太久,难免出现头晕脑胀甚至耳鸣等症状,而使用骨传导耳机则可以大大缓解这样的情况。

相信随着骨传导耳机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也将有更多用户亲身体会到骨传导耳机不可代替的价值。随着设计和产品力的日益精进,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也将成为除了运动人士之外更多用户的选择。相信,只要你对健康、安全和舒适有要求,它迟早都会在你的购物清单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