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S生态体验再创新 华为音乐面向欧洲区域上线

资讯 TOM    2020-03-27 16:06

2020年3月26日,北京时间2020年3月26日21:00,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作为华为HMS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华为音乐面向欧洲区域上线。截至目前,华为音乐已经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为包括中国和欧洲、拉美、中东、非洲等区域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音乐订阅服务。

HMS生态体验再创新 华为音乐面向欧洲区域上线

海量音乐内容丰富全区华为终端用户娱乐体验

内容方面,华为音乐携手华纳、环球、索尼音乐等全球伙伴打造千万级曲库,并通过无损音乐和Hi-Res高解析度音乐打造超凡音频体验。当前,华为音乐内置的高品质曲库已经包含了超过5000万首音乐内容,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之中。

HMS生态体验再创新 华为音乐面向欧洲区域上线

在欧洲市场,华为音乐已经覆盖16个国家,包括:爱尔兰、奥地利、比利时、丹麦、德国、法国、芬兰、荷兰、挪威、葡萄牙、瑞典、瑞士、西班牙、希腊、意大利、英国,并计划将其逐步扩展到欧洲其他国家。

个性化功能加持,让音乐也能随心而动

新版华为音乐在个性化功能上也有了更多的尝试。当朋友们聚会时,有时也需要通过音乐来助兴,这时如果仅用一台手机来外放音乐在声音效果上就略显单薄,而华为音乐的“派对模式”就可以将多部华为智能手机连接在一起同时播放同一首歌,让大家能够体验到环绕声的效果,从而达到用音乐调节氛围的作用。

HMS生态体验再创新 华为音乐面向欧洲区域上线

华为音乐通过无损音乐和Hi-Res高解析度音乐打造超凡音频体验,并为全球用户带来华为Histen音效的立体环绕式悦听体验,让听音乐也能变得富有新鲜感。

积极布局5G生态,全场景智慧生活不再是梦想

随着5G时代的来临,华为音乐也在积极推动产品间的无缝合作,希望通过一整套生态体系的搭建,用新技术赋予音乐及音频行业新能力,让华为用户真正受益。依托于5G网络高带宽、低延时的特性,使得华为音乐在流媒体端能够以Hi-Res、DSD等大体量、高品质的音乐格式为媒介,将更多无损音乐传递给用户;5G网络还能有效地将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音箱等多种终端设备串联起来,让华为音乐能够实现AI智能全场景与全设备类型的覆盖。

HMS生态体验再创新 华为音乐面向欧洲区域上线

例如我们在下班时用耳机来聆听音乐,回到家中,在5G网络的支持下可以将音乐无缝地同步到家中的华为音箱;跑步时可以通过华为手表连接耳机继续聆听,这种无缝的音乐体验便是华为音乐背靠华为终端云服务所拥有的“芯—端—云”能力所带来的全场景与全设备类型的覆盖。

在不久之后,随着国内5G网络的逐步成熟,华为音乐依托现有的优质资源与华为音频平台,不仅能够聚合全球合作伙伴带来音频领域的破局式创新,更能为全球用户带来全场景全设备类型的高品质智慧生活新体验,对此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