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过后 也要发现每一位女生的高光时刻

资讯 TOM    2020-03-16 13:59

刚刚过去的3.8妇女节,不同于以往,人们开始关注节日设立的本意,即向对社会做出贡献的所有女性表达敬意。她们虽然平凡但是同样伟大,即使会被贴上各种各样的标签,但依旧在社会的压力下不屈服地奋斗着,她们的故事值得更多人去了解,她们的高光时刻值得被更多的人看到。

3.8过后 也要发现每一位女生的高光时刻

3月7日,半亩花田通过自有IP“AGIRL一个女生”发起#我的高光时刻#话题活动。半亩花田从“一个女生”的角度出发,发现每一个女生的“高光时刻”。从“最让女生炸毛的一句话”话题投票开始,让女生们释放自己的压力、发泄自己的情绪。“你一个女生,能干得了什么大事。”、“你一女生,还不快找个男的嫁了吧。”、“你一个女生,连做饭都不会,没有男人会喜欢”每一个粉丝的留言都是现实中最真实的写照,但真实不一定正确,半亩花田“一个女生”IP活动的开启就是在反击这些不正确的“真实的写照”。

随后半亩花田发布了《一个女生的心里话》四则漫画,通过“一个女生”的视角告诉我们,女生可以打破刻板标签、打破束缚,做自己的选择、为自己而活、撑起自己的一片天。每一个女生,都有自己的人生。

3.8过后 也要发现每一位女生的高光时刻

“不是只有MVP,才能拥有highlight,向着目标前进的瞬间,本身就是高光时刻。”就像半亩花田发布的主题海报一样,其实每一个努力生活着的女生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不应妄自菲薄。在平凡的生活中,因为一点点改变让自己感到愉悦自信的时刻,就是她们的高光时刻。网友也在活动话题下留言表示“能够把平凡的生活过得不平凡,能够超越自己,获得自信的时候,就是一个女人的高光时刻”。

打破女性的刻板标签、挖掘女性的高光时刻、向每一位独立女性致敬,才是3.8妇女节设立的意义。同时,也是半亩花田通过自有IP“一个女生”发起“我的高光时刻”主题活动的意义。3月8号已经过去了,但活动本身却不会结束,只要女生为自己而活,愿意展现自我的高光时刻,“一个女生”的故事就永远不会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