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大洋湾樱花月 春赏满园樱花艳

资讯 TOM    2020-03-27 17:46

印象中三月的颜色是让人心猿意马的樱花粉;只因樱花是三月的主角儿,绽放的樱花,粉红的邂逅;提及三月的浪漫,第一直觉便是它。阳春三月,在温暖的春风里,和盐城大洋湾共赴一场樱花盛会。

2020盐城大洋湾国际樱花月

3月28日盛大启幕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民生工程。每年3月中下旬起,景区内樱花节早樱、中樱、晚樱次第开放,蓬勃生长。目前景区一期6000亩范围内樱花乔木已达50多种近6万株,有八重红枝垂、江户彼岸、染井吉野、关山樱、寒绯樱、垂枝樱、美国樱等品种,基本涵盖了国内樱花的所有品种,是名副其实的赏樱胜地。

路越深花色越浓,路未半,就已置身花海。这花海的樱花树娇柔妩媚有着无尽的温柔与诱惑。樱花的美,在于枝头的花,在于风中的香,在于一树一花的美妙。

聚大洋湾樱花月  春赏满园樱花艳
漫步樱花小道

浪漫樱花节盛会,穿上美丽的衣服,带上你最爱的人儿,樱花海的影像记录下你们的感情,存放着独属于你们的回忆。花儿娇,人儿俏,樱花长廊,樱花树下,与樱花亲密接触,到处都是自拍的绝妙背景。

聚大洋湾樱花月  春赏满园樱花艳
随处可见的樱花合影

樱花小镇像极了日漫场景,集浪漫、梦幻、童话于一体,置身于中你也变成了日漫女主。陷落美好,满溢温柔,我们的三月都要过得足够好。

聚大洋湾樱花月  春赏满园樱花艳
童话般的樱花小镇

走在枝繁叶茂的樱花树下许愿,写下爱的誓言与希冀,浪漫且幸福感超足,你的心愿无论是考试顺利,事业有成,还是春天收获爱情,不管哪样都许给樱花吧,樱花瓣会带着你的心愿飘向远方。所以,准备好愿望了吗?

聚大洋湾樱花月  春赏满园樱花艳
徜徉在樱花世界
聚大洋湾樱花月  春赏满园樱花艳
留下与樱花的回忆

浪漫且盛大的樱花盛会可不只有樱花,整个樱花月的盛会我们还准备了穿越唐朝,逛唐朝街市、看市井杂技、品唐渎里美食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繁琐的工作、喘不过气的压力,请抛开所有。“清明”、“五一”期间,大型巡游、唐妞陪你逛景区、船娘带你“樱林泛舟”、乐队激情唱响、曲苑杂坛(相声、戏曲、木偶戏等),带你暂搁工作,逃离压力,丢掉烦恼。

相聚时间

3.28-4.26

准备就绪

只为等你前来

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