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料理无局限,菲仕乐邀你开启魔法新生活

资讯 TOM    2020-03-16 14:13

人生大事莫过于吃,说到吃,中国人是最有发言权的,菜式之多,做法之繁复在世界范围内都首屈一指。不过,制作美食总是费时费力的,尤其是当今越发快节奏的生活,每天留给我们烹饪料理的时间十分有限,因此人们对厨具的功能要求也越来越高。

作为德国国宝级品牌,菲仕乐170多年来从未停止对于厨具推陈出新的步伐。特别是这款手持多功能料理机BM180将榨汁机、破壁机、研磨机等融为一体,其全面的功能可以满足全家不同的营养需求。

小小料理棒 HOLD住全家营养需求

要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味蕾偏好同时兼顾到营养,绝非是一件简单的事。贴心的菲仕乐BM180料理机懂得这份备餐苦恼,从多方面着手尽力满足每一个挑剔的“美食家”。它几乎可以满足对食材处理的一切需求,切菜、绞肉、打发、研磨……样样都行,提供无可挑剔的全能料理服务。无论是需要辅食增强营养的小孩老人,还是需要奶昔、果汁增强饱腹感的爱美女性,抑或是追求味蕾刺激的男性,都可以在它这里找到解决方案,让家庭里每一个成员都能享受到定制的营养美味料理。

料理无局限,菲仕乐邀你开启魔法新生活

高转速 多刀头 打遍天下无敌手

BM180料理机的全能性主要归功于它每分钟高达16500转的高转速以及可以连续操作5分钟的强劲电机。市面上大部分料理机只能进行点刹研磨,无法承受连续作业,所以只能把坚果研磨成坚果碎,而菲仕乐料理机可以做到不额外添加任何东西,将花生、杏仁、核桃等坚果轻松破壁,将坚果油分研磨出来,制成纯天然无添加的坚果酱,全食物全营养,无论是直接涂抹面包,还是做饮料或者添加在菜肴里,都是美味的点睛之笔,更是每天最佳的健康供给。

除此之外,这款料理机还配备多种刀头,除了有能切菜切肉末、碎冰糖坚果的粉碎刀头,还配有起泡刀头,这种刀头可以20秒打发蛋液,打发奶油,轻松制作蛋糕、冰淇淋甚至奶泡咖啡。在家也能制作一桌温馨满满的下午茶,和家人共享。

料理无局限,菲仕乐邀你开启魔法新生活

内外兼修 小身材大功能

作为现代智能厨具的重要成员,菲仕乐这款料理机区别于常见的笨重料理机,将强大的功能都藏于窈窕的“身材”之下,仅A4纸的空间大小即可收纳整套BM180,为厨房释放更多可用空间。高标不锈钢的主材料搭配舒适的塑胶手柄,整机均来自以制造精密仪器闻名全球的瑞士,原装进口,用起来更加安心。极简的按钮设计,分为高低两档,可以手动调节转速,即使年长的父母,也能轻松操作。内外兼修的匠心设计还为其带来红点设计大奖这一殊荣。

料理无局限,菲仕乐邀你开启魔法新生活

菲仕乐秉持匠心精神,着力解决消费者各种需求,为消费者打造高效便捷的“魔法”厨房。菲仕乐的厨具往往能为美食料理带来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让料理更便捷,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时间轻松享受食物与生活的美。快来将“魔法”料理棒带回家,解锁更多料理模式,助你更好地开启2020年省心省事的美味料理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