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赖源自品质,飞劲轮胎为奥迪提供原配轮胎

资讯 TOM    2020-03-16 14:44

近日,飞劲轮胎(FALKEN)欧洲有限公司再次与奥迪汽车公司合作,为奥迪A1 citycarver车型提供原配轮胎,这是继2018年秋季飞劲轮胎为奥迪紧凑型SUV——Q3, 提供原配轮胎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奥迪A1系列的新车型于2019年秋季上市,适用于城市、乡村、高速公路及轻度越野。本次,飞劲轮胎提供配套的产品是AZENIS FK510A,尺寸为205/55R17。

信赖源自品质,飞劲轮胎为奥迪提供原配轮胎

飞劲轮胎旗下的旗舰型产品AZENIS FK510系列于2016年在欧洲上市,上市不久后便受到欧洲广大运动型轿车车主的喜爱。欧洲独立测评机构在经过一系列轮胎测试后,也给予了飞劲轮胎AZENIS FK510系列极高的分数和评价。最近一次是德国著名汽车专业类杂志《AUTO BILD》举办的夏季轮胎测评中,AZENIS FK510获得总体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测试人员对该款轮胎在干湿路面上展现的综合运动操控性能印象深刻。飞劲轮胎结合先进技术与产品理念研发的高性能轮胎,非常适合运动型驾驶者的风格,进而也与总部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奥迪汽车所生产的新车型A1 citycarver高度匹配。

信赖源自品质,飞劲轮胎为奥迪提供原配轮胎
信赖源自品质,飞劲轮胎为奥迪提供原配轮胎

飞劲轮胎欧洲有限公司OE部门的大客户经理Christian Stolting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再次与奥迪汽车公司合作。奥迪再次选用我们的产品是对飞劲轮胎产品性能及研发能力的肯定,更是飞劲轮胎未来研发之路的推动力。”

信赖源自品质,飞劲轮胎为奥迪提供原配轮胎

飞劲轮胎创立于1983年,隶属于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创立之初即定位为“旗舰型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品牌,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积极扩充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阵容。专为豪华轿车、轿跑、跑车量身研发的全新运动旗舰升级款轮胎AZENIS FK510系列是飞劲轮胎多年来征战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的成功经验与先进技术的结晶,并于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AZENIS FK510系列凭借其卓越性能得到国内外各大专业媒体和测试机构的好评,同时在销售期间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信赖源自品质,飞劲轮胎为奥迪提供原配轮胎

未来,飞劲轮胎将持续研发满足国内消费者不同需求的高性能产品,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保障的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