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集团新能源为爱驰援,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资讯 TOM    2020-03-16 18:14

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爆发以来,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汽车行业不负担当,纷纷捐款捐物慷慨解囊。面对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患者转运、医疗物资运送、医护人员出行安全等问题,不少车企再次伸出援手,驰援武汉,缓解前线的燃眉之急。

江铃集团新能源为爱驰援,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的一员,疫情爆发以来江铃集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将500多辆负压救护车组成的“抗疫冲锋队”送往抗疫一线。

面对前线物资短缺的问题,江铃集团新能源伸出援手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捐献1000个医用护目镜,并且携手易至出行共同支持30台纯电动汽车作为南昌地区抗疫期间的防疫工作用车使用。

尽管武汉地区的情况已经得到缓解,但是物资短缺、运力不足的情况仍然存在。江铃集团新能源再次援助湖北35台纯电动汽车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江铃集团新能源为爱驰援,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从速调配,奔赴武汉

江铃集团新能源从接到需求到备车上牌到发运完成只用了短短十天时间,驰援湖北,刻不容缓。这批车辆主要提供给武汉普仁医院、东西湖区第二人民医院用于转运出院病人、药品运输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发挥积极作用。

江铃集团新能源为爱驰援,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运送物资,为爱驰援

疫情正处于攻坚期,各地方物资运送都需要运力支持。江铃集团新能源支持35台纯电动汽车用作武汉普仁医院、东西湖第二人民医院、慈惠街卫生院、新钩镇卫生院、泾河街卫生院、长青街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这批车辆正坚守在一线,为地方应急物资、医疗资源提供运送支持。

江铃集团新能源为爱驰援,助力湖北疫情防控

为爱驰援,携手抗疫。目前这批车辆正坚守一线,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运力支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参加者和战斗者,也将会是胜利者。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中,我们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而这些“雪中送炭”的情谊值得被铭记和褒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