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登地标联手百联集团衍庆里:孵化新生代潮酷内容,打造直播产业基地

资讯 TOM    2020-03-16 18:14

“直播+”时代驱动线上营销与文化新升级

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发展,愈多传播媒介与数字平台的拓展延伸,基于互联网用户对于消息新鲜度的需求,同时突破旧时代老三套的媒体:报纸、电视、广播的信息滞后性与难以保存的缺点,更多人以直播平台为单位,在海量的直播平台中选择偏好的内容频道进行收讯观看。

直播平台相较其他网络媒介服务更为迅捷、形象、真实,加上自媒体与网红经济迅速发展,以意见领袖的主播为商品代言人,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配合品牌电商销售组合爆发成为“直播+内容+电商”的新式营销模式。

由于群众基础大,主播自我生产和职业公会孵化呈“草根性”、“分散性”,直播质量层次不齐,主播带货与商品供应的关系密不可分,随着直播行业逐渐成熟,作为品牌投放渠道以及观众的选择开始对内容要求日趋精细化、专业化。

摩登地标联手百联集团衍庆里催生潮酷直播媒介新业态

2020年3月,为了更好地发展潮流时尚行业,提高青年设计声量,帮助时尚潮流线上销售服务,充分有效利用时尚中心项目的影响力及空间,摩登地标与百联集团旗下时尚中心衍庆里联手共同打造“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直播产业基地”,启动“时尚潮流文化及设计师品牌产品线上直播营销服务”计划——通过主播孵化、供应链升级以及丰富专业化的内容运营,吸引全网时尚潮酷的品类品牌,催化线上品牌推广、高质量营销、先锋文化传播为一体的配套直播服务。

摩登地标联手百联集团衍庆里:孵化新生代潮酷内容,打造直播产业基地

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坐落于上海市的商业腹地黄浦区,项目始建于1929年的优秀历史建筑,是上海近代建筑中一座典型的英式仓库建筑,充分展示了上海的时髦气息与历史底蕴。2017年项目启动改造,聚集时尚资源结合海派文化,致力于推动时尚产业链发展、多维度打造时尚展示产业空间。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2.0版本定位于上海的时尚潮流HUB,以时尚品牌、设计师工作室为核心租户,同时引入面料、C2M、模特培训、showroom、广告、时尚教育、媒体、摄影、造型、3D打印等时尚产业上下游机构,并增设一楼沿街店铺C端业态,内部形成时尚产业生态圈的同时,又与百联时尚产业基金、国际时尚学院以及百联集团现有商业与渠道资源,形成价值协同效应,打造真正的时尚产业生态闭环。

摩登地标联手百联集团衍庆里:孵化新生代潮酷内容,打造直播产业基地

MODERNLANDMARK®摩登地标作为新生代潮酷数字媒体平台,自2018年创立以来,以大胆RGB蓝色为内核的视觉风格,打造“对话摩登人物、探寻城市地标”的先锋内容。秉承摩登的潮酷态度,探索地标的生活场景,打破传统的商业、潮流、音乐、艺术、旅行等地标边界,创意赋能青年文化摩登裂变。突破传统广告业传播的桎梏,以年轻化的思维方式出发,凝结潮玩、潮服、电竞、运动等青年元素,将潮流资源与商业模式结合,构建精准的垂直消费场景,引领新生代消费走向;不断拓宽内容边界,持续创造先锋的潮酷文化新领地。

更多信息垂询:

摩登地标 媒体公关

陈轶男 Ann Chen

Add:Rm.727, ChuangZhan Plaza, 928 XiKang Road, Jing’an District, Shanghai

Shanghai DeYan Link Co.,Ltd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