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单机会来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预售直播

资讯 TOM    2020-03-05 16:58

如果你是喜欢美食,热爱下厨的人,那么老板电器的这次新品发布会—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预售直播你一定不能错过。蒸烤多段组合烹饪,颠覆传统烹饪方式,给你全新烹饪体验 的秘密,就在这里。

3月5日19:00——20:30,主题为“蒸烤一体 天生不凡”的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预售直播,将在腾讯直播和你不见不散。

免单机会来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预售直播

蒸烤一体,开启中式烹饪新方式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厨房电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日益增多的厨房设备与狭小的厨房空间就形成了矛盾。因此,多功能厨房电器,例如蒸烤一体机、电饼铛、多功能电饭煲等,因其功能众多,可以一机多用节省空间的特性,逐渐成为了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而老板电器的蒸烤一体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不仅兼具了蒸和烤两大烹饪功能,为厨房节省空间,更带来了一种新的烹饪方式。省时省力制作美味,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搞定;大容量让家里来客人不再发愁;多种模式更是带来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因此,老板蒸烤一体机一经推出,立刻成为了消费者们的“心头好”,在销量上屡创佳绩。

现在,老板电器再接再厉,推出了全新蒸烤一体机CQ903,在原先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不断创新,力求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烹饪体验。

1:蒸汽嫩烤。我们都知道,在以往烤制食物的过程中,由于水分会逐渐蒸发,导致稍不留神烤出来的食物就会发干,吃起来没有鲜嫩的感觉。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创新加入了蒸汽嫩烤功能,充分发挥蒸烤一体机的特色,在烤制过程中加入了细腻绵密的蒸汽,让水分子以细致入微的方式渗透进食物中,既能完成烤制,又保留住食物的水分,在品尝食物时体验到鲜美多汁的口感,使食物鲜嫩口感有层次。

2:多段烹饪。由于每种食材都有其特别的地方,因此对不同的美食烹饪,也应该是因食材而异的。郭德纲在相声中提到过,老北京有种小吃叫“蒸而炸”,必须要先蒸后炸才能让美味充分发挥,先炸后蒸的话就不好吃了。可见,对于烹饪方式顺序的选择,需要灵活多变,才能让美味最大化呈现出来。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的多段烹饪功能,支持自由选择,无论是想先蒸后烤,还是先烤后蒸,都能充分满足,让每一种美食都能以最美味的方式呈现出来。

免单机会来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预售直播

3:高温速蒸。通常我们在用蒸的方式处理食物时,要花费很长时间,特别是诸如制作粉蒸肉,肘子等食物时,容易担心其内部不熟,会蒸更长时间。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通过高温速蒸的功能,可以将蒸的温度提升至150度,即使是“大块头”们也能轻松蒸透,缩短蒸制时间的同时还能保留美味,可谓是一举两得。

当然,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还有更多神奇功能,想了解的话,别错过直播哟。

免单大奖!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免费送啦!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已经对这款功能强大的厨房神器无比心动了吧?3月5日19:00——20:30,老板电器将通过腾讯直播平台,对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进行线上首发预售。这也是第一时间抢购它的最佳机会,小伙伴们一定要密切关注直播哦。

本次直播现场,将有大咖嘉宾刘汐麟使用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现场烹饪教学,国民校草刘汐麟曾经在CCTV2《回家吃饭》节目中制作的珍珠丸子,可是让大厨都赞不绝口,此番将现身直播中现场烹饪,真是令人期待。此外,老板电器的神秘高管也将现场连线,不用说,加码免单什么的福利肯定少不了!

不过,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抽奖。老板电器为大家准备了破壁机、火鸡刀架等非常实用的礼物。当然更少不了万众期待的新品蒸烤一体机CQ903,和台式蒸箱ST01E的免单机会!免费将价值不菲的新品抱回家,,这样的福利可不是每天都有,想获得这份幸运好礼,别忘了关注直播!

作为专注中国厨房41年,连续13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的老板电器来说,蒸烤一体机CQ903的推出,是始终坚持“创造中国新厨房”理念的又一次推进。通过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3,会让更多年轻人爱上烹饪,为中国的千家万户带去幸福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