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24期免息:中央空调一拖四小多联成免息爆款

资讯 TOM    2020-03-05 17:33

随着苏宁24期分期免息活动的推进,集成家电各品类均实现了大幅增长,各大品牌参与其中,纷纷争作24期“分期王”。

据苏宁大数据,中央空调一拖四小多联成为用户24期免息活动首选,分期购买促进了刚需户型家装的爆发增长。活动期间,中央空调品类的品牌销量前三为酷风、海尔、格力;中央采暖为海尔、威能、美的;新风为松下、小米、惠而浦;全屋净水为史密斯、汉斯希尔、3M。

受疫情的影响,通风理念深入人心,新风搭配中央空调成为套购标配。海尔3匹变频风管机KFRD-72NW/34FDA22(变频星) 、酷风3匹全直流变频风管机GRD72T2W/BP3N1Y-CF、海尔多联机RFC140MXSAVC(G)一拖四、松下中央新风系统(PM2.5版)FY-25ZDP1C成为苏宁24期免息期间以来最受追捧的单品。

此外,苏宁全员营销带动了中央空调等集成家电156%的销售增长。在苏宁中央空调的微信秒杀活动中,酷风销售破500万元、海尔销售破300万。

苏宁24期免息:中央空调一拖四小多联成免息爆款

在即将到来的女神节,苏宁还将推出多款中央软水爆款产品,汉斯希尔活动价仅需4920元。中央软水能够除去水中99%的钙镁离子, 产生的软水不仅能够增加皮肤的水润度,起到美肤作用,而且对于高端衣料,如真丝、羊绒、棉麻衣物的洗涤,有非常好的柔软护色的作用。滤后的软水通过管道连接,传送至家里各个用水点,能够全方位满足洗、护、浴的用水需求。并且软水可以有效减少管道水垢,家里装有采暖的用户搭配安装很必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