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当前,用行动与白衣天使共战“疫”

资讯 TOM    2020-03-17 12:05

从来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天使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断了很多人的团圆。疫情笼罩下的全国,城市不再熙熙攘攘。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但真正备受折磨的仍是一线医护人员。

武汉作为防疫战中的攻坚点,大多数医护人员从接到调任到紧急上岗时间不过几个小时。一上一线平均工作时间超过16小时。高强度的工作本是他们习以为常的事儿,但是从来没有哪一次这么考验他们的韧性。不仅仅是身处一线的生命风险,全封闭的隔离服,超长时间戴口罩所导致的,鼻梁被压出水泡,面部过敏变得潮红瘙痒。哪怕是下班之后,这些【口罩脸】的后遗症依然折磨着他们无法好好休息。

疫情当前,用实际行动与白衣天使并肩作战

肌本演绎作为一家护肤品公司,虽然缺乏调集医疗物资的资源,但却率先关注到了疫情一线护士的【口罩脸】症状。他们在对接成都华西医院后了解到,口罩脸所表现的泛红、瘙痒、起皮等症状是因为长期佩戴口罩,面部肌肤过度水和及遭受物理磨损后,皮肤屏障受损的表征。而其研发生产的一款械字号的修复精华,所含的核心成分β-葡聚糖刚好能修护受损皮肤屏障,有效改善口罩脸症状。

疫情当前,用行动与白衣天使共战“疫”

得知这一信息后,肌本演绎公司立即发起【守护天使·肌本演绎绿安瓶公益修复计划】,联合自媒体传播力量,五小时内便免费送出价值70万的修护套装。并立即对接了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和“医生驿站”负责人肖雅星为身处疫情中心的医护人员送出总计近150万的修护礼盒。同时肌本演绎所有工作人员更是随时待命,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共筑防疫堡垒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肌本演绎希望通过自己的捐赠,尽绵薄之力为身处一线的白衣天使送去最贴心的支持,尽绵薄之力为疫情天使加油,用心动与白衣天使共战疫情。

疫情当前,用行动与白衣天使共战“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