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抗疫防线,安全出行就骑新日电动车

资讯 TOM    2020-03-17 13:44

据2020年2月发布的一份国际研究表明,新冠病毒S蛋白与细胞ACE2的亲和力是SARS的10到20倍。这可能意味着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的传染性相比SARS要高出很多。因此,出行选择一人一车的骑行或步行,避免使用人员密集型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公交车等,可把受感染的风险降低。

鉴于此,在之前武汉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作为电动车龙头企业的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便快速协调新日湖北工厂紧急组织生产工作,在经过24小时日夜兼程的生产之后,首批应急防疫车辆顺利下线即火速运往襄阳,并于2月1日完成交付,及时有效的帮助一线人员解决了出行安全问题。

坚守抗疫防线,安全出行就骑新日电动车

此后,2月2日,新日股份为无锡地区的基层社区人员和执勤民警共计送去了两万份医用口罩,以及其他抗疫紧缺物资,并自2月4日起,调动全国新日经销商,在百余座城市开展“聚力抗疫 百城捐赠”行动,共计捐出千余辆电动车,为一线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坚守抗疫防线,安全出行就骑新日电动车

新日此前在支援抗疫中的种种举措,不仅表现出了其誓与一线人员共进退的决心,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家心系社会,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勇于承担其社会职责企业应有的担当。而近日新日电动车一直提出“安全出行 就骑新日电动车”等口号的出发点也是基于此。

随着社会各界的陆续复工,安全出行成为所有人都要考虑的首要问题。这不仅是有关于个人的人身安全,对于全面赢得抗击新冠肺炎之战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新日电动车喊出“安全出行 就骑新日电动车”的口号,也是旨在提高消费者安全防护意识,坚守抗疫防线,为其出行安全再多一重保障。

坚守抗疫防线,安全出行就骑新日电动车

心系社会,勇担责任,是新日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理念。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成立的20多年里,新日股份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履行其社会职责,在保障产品质量与安全的同时,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出行选择。以前是如此,现在也是如此,相信在今后,新日亦将会把电动车的出行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安全出行,就骑新日电动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