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尚集团:保持钉钉在线,春日安全复工

资讯 TOM    2020-03-17 13:33

全国企业陆续进入复工模式,2月24日起,中国时尚男装品牌慕尚集团依托阿里钉钉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的协同办公,全员群实时同步公司信息,确保员工了解公司最新动态。通过视频会议、线上培训、防疫信息公告、健康打卡、工作日报等功能,实行分批、有序复工复产。

慕尚集团:保持钉钉在线,春日安全复工

慕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我们鼓励员工尽量通过钉钉线上沟通,作为慕尚集团日常工作的重要平台,钉钉确保了团队的高效运作,同时为安全复工提供了全面的保障,使得在家办公员工和公司办公员工互通有无,提高了沟通效率,降低时间成本。”

据了解,慕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时尚男装市场的公司,采用一体化的全渠道商业模式,利用线上线下优势,提升库存管理、供应链管理、产品选择及物流方面的效率,为顾客提供无缝和一致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