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钜惠,冰点出击 | 百安居10亿家装补贴惠遍全国

资讯 TOM    2020-03-06 11:52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家装行业的黄金季节。随着家装黄金季的来临,本来应该是消费者逐渐把家装计划提上日程的日子。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导致很多消费者的家装计划只能暂时搁浅。如何让消费者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不影响正常家装进度,成为家装企业思考的难题。

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家装品牌,百安居肩负起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全面升级在线服务,通过环保装修0接触服务、上门量房送室内消毒、线上定方案,在线设计签约、预约到店,专车接送、到店咨询送口罩、购买材料享专享优惠的6大服务举措,帮助消费者在特殊时期也能正常推进家装进程。不仅如此,百安居还通过提供高达10亿元的家装补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家装钜惠。前所未有的补贴力度让消费者尽享超值的家装盛宴。

家装钜惠,冰点出击 | 百安居10亿家装补贴惠遍全国

高达10亿家装补贴,开启家装狂欢

3月6日,百安居正式开启家装补贴活动。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购买精选品类建材产品,每实付满3000元可立减高达500元的优惠福利,在此基础上,为了将福利最大化,百安居升级服务理念,加大优惠力度,叠加了每满2000元再送100元的全场礼金。相当于满3000元可立减高达500元的基础上再送100元的礼金优惠。双重优惠福利开启消费者家装狂欢。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不仅为需要购买家装建材的消费者带来实惠,还为签约家装的消费者带来超值福利。在活动期间与百安居签订整体家装(百安居装修套餐定单除外)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每实付满100元减5元的优惠。还能享受百安居赠送的3重特惠大礼。据了解,百安居会根据消费者装修项目中由百安居施工队施工的给水、排水、强电、弱电项目获赠施工质量延保一年的服务;并且赠送720度全景漫游图以及国际知名品牌卫浴配件五件套的安装费(材料须在百安居购买)。百安居以百分百的诚意,助力消费者打造幸福家居生活。不仅有高品质家装材料作为保障,还有贴心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的“装修之旅”保驾护航。

10天钜惠,冰点出击,不容错过

此次活动从2020年3月6日至3月15日,仅限10天。整场活动期间,百安居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福利,还在全国各大门店设置了多重惊喜大奖等你到店领取。

作为深耕家装行业的领导品牌,百安居深刻懂得饮水思源,百安居如今的成就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百安居在每年家装季,都会拿出巨额的家装基金,来补贴广大家装消费者。通过钜惠福利以及升级消费者家装工艺与进口主材,让更多的家庭体验到更加高品质的生活。

“为消费者打造良好家居梦”不仅仅是百安居的一句口号,更是百安居长久发展以来的奋斗目标。百安居也在为此目标不断努力。在未来的发展中,百安居也将继续为“为消费者打造良好家居梦”的企业目标努力奋斗。并且承担起领航者的社会责任,为家装行业做出表率,通过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的幸福家。10天爆破,不容错过,高达10亿的家装补贴已正式启动,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