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化妆品标杆企业蜜思肤荣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大奖

资讯 TOM    2020-03-17 18:40

 

中国化妆品标杆企业蜜思肤荣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大奖

近日,在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基金会组织的“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主题活动中,中国化妆品单品牌连锁品牌标杆企业蜜思肤凭借在中国化妆品单品牌领域规范经营、诚实守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这已经是蜜思肤连续4年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315奖项荣誉。这充分体现出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蜜思肤重质量,守诚信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中国化妆品标杆企业蜜思肤荣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大奖

多年来蜜思肤一直把“一切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经营理念,在产品上,蜜思肤始终坚持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美肤臻品,合作的供应商都是国际一线化妆品研发机构,在全球选择最优质健康的原料成分,并在产品研发上严格把控,品质标准已远超行业标准,力争为广大用户提供卓越好用的精致产品。在服务上也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并在客服服务升级、体验创新上持续深耕,提升整体服务品质,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优质的服务。

中国化妆品标杆企业蜜思肤荣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大奖

时代呼唤着诚信,消费者需要诚信。诚信在消费市场中已逐渐成为最大竞争力,蜜思肤未来仍将继续秉承“一切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经营、信守承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用户,为行业发展树立榜样,发挥行业标杆力量,持续为中国化妆品单品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蜜思肤品牌介绍

蜜思肤企业全称为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蜜思肤是一家根植江南文化的化妆品单品牌店连锁企业。2011年公司成立于中国.苏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单品牌连锁标杆企业,连锁门店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并于2016年完成“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6831)。以传承”江南肌肤美学“文化为企业使命,与众多全球领先的国际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臻选全球优质护肤原料,为用户提供精致、天然、水润的美肤臻品。蜜思肤成立了江南肌肤美学研究中心,以“江南文化艺术美学与肌肤美学的统一”为核心展开研究创作,运用植物与生俱来的美肤天分,融入时尚美肤方式,还原肌肤水韵的最初的美好状态,并依托于蜜思肤形象美学基因,赋予产品的形象塑造,使产品古韵中兼具时代气息,和静内美的独特风格,并将研究成果还应用于精致妆容的打造、购物环境精致感的营造上,当顾客走进门店,如同徜徉在温婉的江南水乡,既能放松身心去感受“温润美,江南韵”的雅致,又能充分享受明快、静谧、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