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象笔记宣布将推出独立「印象团队」APP 并开放永久免费账户

资讯 TOM    2020-03-06 11:49

3月5日,印象笔记宣布延长企业版免费申请期限,并加速推出独立APP「印象团队」。据悉,全新的「印象团队」将于2020年4月开启内测,且永久开放免费账户申请,帮助中国企业完成“信息上云”。

印象笔记宣布将推出独立「印象团队」APP 并开放永久免费账户

为了支持企业共抗疫情,印象笔记自1月29日免费开放企业版远程办公系统。一个月以来,印象笔记收到了近万家企业的申请和数万人次的咨询。印象笔记同时还和黑马大学、36kr、CSDN、宽带资本等媒体和机构一起,为十万逾名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了针对“疫情期间线上办公”和“云上信息建设”的在线分享和课程。

基于企业的申请需求,印象笔记将延长「企业版」免费申请期限至2020年3月31日。在此期间,企业在印象笔记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远程办公」,可申请在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从用户增长来看,疫情中企业版免费使用申请,80%来自于中小企业。为了满足更多中小企业的需求,我们延长了企业版的免费申请时间。”印象笔记高级总监张勇表示,疫情促使“云上知识库”的需求向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下沉”。在复工期,中小企业开始投入资源建设云上信息体系,以抵御未来可能的“停工”风险。

中国企业对于“信息上云”的需求也在发生改变。例如,企业的核心数据信息的定义,已经从传统的客户信息(CRM)、供应链(ERP)、财务数据,向着人力信息、项目管理、运营数据、产品研发及代码库、工作日志等方向迅速扩展。印象笔记团队表示,在疫情发生后,中国企业出现了一系列全新的“云上信息建设”需求。这些全新需求并未被市场上现有产品所满足——这也促成了「印象团队」独立APP的加速推出。

“人与信息的有效连接才是帮助企业抵御风险的核心。”印象笔记CEO唐毅说,“疫情让企业的一切重要信息,都拆分在员工的个人本地硬盘里。突如其来的风险性事件,使员工产生物理上的隔离,企业的知识资产瞬间分散在一个个“孤岛”——这种不确定性,可能对企业产生摧毁性的打击。”

为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解决这一问题,「印象团队」将永久开放免费账户,以帮助各类型的企业、团队完成云上信息建设。「印象团队」将基于印象笔记服务全球2亿个人用户的核心技术,以及服务数万家中国企业的成功经验。

独立推出的「印象团队」更注重解决企业、团队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由印象笔记团队及百余位核心管理层的企业咨询顾问共同打造这些企业咨询顾问来自教育、物联网、零售、科技、金融、IT、法律、投资等知识密集型行业。

值得期待的是,印象笔记拥有中国的知识管理领域唯一一家独立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独特身份,而「印象团队」将全面继承印象笔记的优秀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承载企业和团队的高价值信息与知识,并支持随时整合,协助企业和团队将多模态的高价值信息进行上云化处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管控。据悉,「印象团队」2020年4月开启内测后,将于 6月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