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选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就是Ta了

资讯 TOM    2020-03-17 18:21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对原创家居的需求是越来越强烈。他们希望自己购买到的产品,不仅款式要别致、品质要一流,设计还要与众不同,总之就是要凸显自己的个性。而随着消费需求的改变,市场上也涌现出了很多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就是其中的翘楚。

2020年选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就是Ta了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我乐家居,2005年成立,2017年成功在上交所上市,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原创定制家居品牌。多年来,我乐家居一直坚持原创设计,注重设计核心竞争的培养,由8位国际设计大师领衔百余人的国际顶尖研发设计中心,坚持“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为品牌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设计能量,每年推出20余款原创设计新品的速度,在国内市场可谓独此一家。

据介绍,我乐家居每一款新品的问世,都会废弃3-5款已研发打样完成的产品,以保证其推出的每款原创新品都是上佳之作,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考验。

例如这款我乐家居在2017年推出的全屋经典产品法式轻奢风罗莎系列,温润的木色门板点缀金色的简约金属拉手,畅销3年,现在看来依然是符合一流审美趋势的产品。

2020年选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就是Ta了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罗莎

还有我乐家居在2019年推出的现代高光UV材质的全屋系列产品星云系列,星云箭羽蓝的纹理搭配经典蓝,别具一格的设计为星云空间注入了更新潮的时尚活力,在亮面高光UV材质的衬托下,实现了前沿美学和实用主义的完美统一,经久不衰。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我乐家居对流行趋势的洞察是真的很强。2019全屋新品星云系列,所选用的配色“经典蓝”正好与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官方发布的2020年色彩流行趋势“经典蓝”一致。可想而知,2020年当其它品牌参考这一流行趋势去设计创作时,我乐家居的全屋新品早已上市。

2020年选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就是Ta了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星云系列

此外,为了保护设计师品牌设计概念的前沿性和创造性,我乐的大部分产品都申请了国家专利认证,截至目前我乐家居已成功申请了数十项国家专利。专利的申请,有助于更好地保障专利权益,获取更有利的市场竞争和战略资源,其他品牌想要仿冒或者复制可谓难上加难。

15年坚持原创设计,每年推出多款原创新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我乐家居绝对是一家有腔调有实力的原创家居品牌。如果你是颜值控,也准备在2020年装修新家,它你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