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前21天》婚姻矛盾频出?婚礼纪称九成新人对婚策产生分歧

资讯 TOM    2020-03-17 18:21

《婚前21天》作为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获得众多网友关注,四组明星的婚恋样本折射立体情感世界,甜蜜的背后问题和冲突也逐渐显现出来。17日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吴尊林丽吟夫妇对于婚礼的形式出现分歧,傅首尔面对老公脑洞大开的婚礼提案直呼“逃婚”。

《婚前21天》婚姻矛盾频出?婚礼纪称九成新人对婚策产生分歧

吴尊林丽吟夫妇对婚礼形式出现分歧

在这期节目中,吴尊林丽吟邀请亲友讨论婚礼形式,林丽吟希望婚礼简简单单,两家人吃一顿饭庆祝就好,但亲友们觉得要隆重举行。而老刘为傅首尔定制三套婚礼方案,脑洞大开提出伴手礼三件套:鸭脖、鸡爪、花生米。但两人在婚礼预算上出现矛盾,傅首尔直呼:“我拒绝做新娘,我要逃婚。”

《婚前21天》婚姻矛盾频出?婚礼纪称九成新人对婚策产生分歧

婚礼纪数据显示82%新娘都表示有过悔婚想法

实际上,婚前焦虑和矛盾是许多新人结婚时经常出现的情况。据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数据显示,82%新娘都表示有过悔婚想法,其中九成新人会在婚礼策划上产生分歧。此外,在现实生活中,彩礼和风俗等也是新人结婚过程中的两大主要矛盾。

“这个时代结婚已经发展的非常多元化,不论是两个人浪漫简单的旅行结婚,还是盛大繁华的世纪婚礼,或者无人机上阵的科幻婚礼,都不难满足需求,正真的‘难点’在于调和男女双方的不同诉求,做出让双方都满意的方案。”婚礼纪备婚中心资深结婚统筹师莉莉如是称。

记者了解到,结婚统筹师是婚礼纪在业内首次引入新兴的职业,由于为新人提供一站式贴心专业服务获得备婚一族的青睐,被称为新时代“结婚包办专业户”。他们熟悉结婚的全流程,了解新人在备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拥有丰富的解决方案和经验。

《婚前21天》婚姻矛盾频出?婚礼纪称九成新人对婚策产生分歧

婚礼纪结婚统筹师受到结婚新人青睐

除了全面的结婚知识和经验,在数字化时代,结婚统筹师为用户做前期咨询、需求分析以及决策判断还有自己的“秘籍”——婚礼纪大数据,基于平台7000万用户获得海量大数据,能精准分析的用户画像。

比如,80后和90后的结婚新人不同的消费特征,男性和女性的消费理念区别,跨地域的结婚风俗不一样也会产生不同的消费需求,喜欢贝多芬和周杰伦的用户会选择什么不同风格的婚礼……

《婚前21天》婚姻矛盾频出?婚礼纪称九成新人对婚策产生分歧

何雯娜老公梁超对模版式提案“神吐槽”

这种精准的人群画像分析,对于为新人定制什么样的方案、选择什么样的品牌都非常有价值,让双方的需求都得到满足,同时减少了许多沟通成本,就不会出现节目中何雯娜老公梁超不满婚策模版式提案的“神吐槽”,因而在快节奏的时代成为都市备婚青年的“必选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