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女生节,听酷我音乐《李银河谈爱情》为恋爱答疑解惑

资讯 TOM    2020-03-06 15:55

时间飞快,转眼3.7女生节就要到了。各位女生们在情感世界里找到快乐幸福吗?酷我音乐携手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独家打造的系列情感类有声读物《李银河谈爱情》,作为酷我音乐献给所有女生们的一份特别礼物,相信对每个青年女性都能有所启迪。

3.7女生节,听酷我音乐《李银河谈爱情》为恋爱答疑解惑

当今时代经济快速发展,给人们思想带来极大冲击。尤其婚姻与情感问题,新旧观念相互碰撞,让在校大学生、职场白领为主体的青年女性遇到不少困惑,很多问题成为痛点。诸如失恋、剩女、逼婚、多角恋爱等等,令不少女生对爱情产生了不信任甚至是畏惧心理。

正是看到时代青年女性在爱情问题上的痛点,酷我音乐携手社会学家李银河老师,共同打造的《李银河谈爱情》已于2019年12月起独家上线。这是一档针对性非常强的高品质两性情感类音频节目,目的简单明确,就是帮助年轻人尤其是女生们“读懂爱情,享受完美人生”。

《李银河谈爱情》是一档系列专题节目,截至2020年3月3日已经上线九期,每一期都会用生动的案例和话题探讨,来解锁爱情与婚姻家庭中的问题。因实用性强,李银河老师的解答又非常专业到位,节目也非常受青年网友尤其是女生们欢迎。到目前为止播放量已经达到160多万,网友们对李银河老师的评价也非常高。

3.7女生节,听酷我音乐《李银河谈爱情》为恋爱答疑解惑

比如第七期“为什么现在男生都不爱追女孩了”就得到广泛好评。众多网友听后表示“非常好,十分收益,会推荐给朋友”,也有网友留言“很有启发,说的太棒”,“知识性非常强,很愿意推荐给其他女性朋友”。

3.7女生节,听酷我音乐《李银河谈爱情》为恋爱答疑解惑

事实上,因为话题很现实,李银河的解答又很真诚到位,每期节目都能得到了网友众多好评。诸如“单身这锅谁来背”,“真爱是否存在”,“人为什么会失恋”,“分手对谁影响更大”,“颜值高是否就能情场得意”,“颜值平平难道没人爱”,“恋爱主动就是不要脸吗”,“谈恋爱应该找爱的人还是爱自己的人”等等,都是直接戳中女生痛点,也难怪网友点赞称“认真、实际、帮助、解疑”,并表示“支持和感谢”,还有女生留言“李银河老师的课一定要听,每次都会获得新的启示”。

3.7女生节,听酷我音乐《李银河谈爱情》为恋爱答疑解惑

值得一提的是,李银河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社会学家,主要研究情感、婚姻、家庭等领域,曾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50位最具影响的人物之一。《李银河谈爱情》,正是从专业视角出发,为恋爱人群、婚姻人群答疑解惑。

3.7女生节就要来了,为了尽快抵达幸福的彼岸,赶快登陆酷我音乐搜索《李银河谈爱情》,来查收酷我音乐和李银河老师为你准备的这份特别礼物吧!每一期均是免费收听,相信听过之后的你,无论现在恋爱经历是否如意,个人情感之旅都将会开启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