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尿酸护肤崛起,颐莲夺得京东女王节面部护肤第一名

资讯 TOM    2020-03-06 17:59

如果说美妆界是一个江湖,那么多元化的护肤品牌就是各路高手。每逢节假日,便是武林高手们争相出招的时候。江湖地位如何,全看功力深厚与否。

2020年疫情当下的特殊时期,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颐莲,凭借着自己37年的内功造诣,在高手如云的电商战场一路班行秀出。截止2020年3月5日,京东颐莲旗舰店,成功登顶女王节面部护肤类目第一名。

玻尿酸护肤崛起,颐莲夺得京东女王节面部护肤第一名

皮肤里的玻尿酸流失,会导致衰老

提及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玻璃酸钠,简称HA),不熟悉的人会认为这是医美界的专属。

其实不然。玻尿酸是人体皮肤中天然含有的成分,有且只有 15g,是肌肤通往青春的钥匙。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体内的玻尿酸会逐渐流失,肌肤也会随之衰老。因此,保持人体内玻尿酸的含量,是对抗岁月、保持冻龄的终极招式。

见招才能拆招。深知玻尿酸对于护肤的不可或缺性,从2003年品牌成立伊始,颐莲就专研玻尿酸护肤。到2020年,颐莲完成了玻尿酸护肤新一代研发升级,新其产品涵盖保湿、补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在玻尿酸应用新领域取得了100余项研究成果和70多项发明专利,其硅烷化玻尿酸,更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而今,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玻尿酸对于护肤的重要性。因此,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颐莲,借助其天然软实力——玻尿酸,在高手如林的美妆江湖脱颖而出,成为了消费者护肤的榜单首选。

玻尿酸护肤崛起,颐莲夺得京东女王节面部护肤第一名

颐莲,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

品牌成功的背后,总是有一帮热爱它的人夙兴夜寐地耕耘着。那个站在颐莲背后、推着颐莲不断往前走的人,就是中国玻尿酸之父——凌沛学。

以匠心,待初心。从1983年到2020年,37年来,颐莲的创始人凌沛学,带领着科研团队,一直致力于专研玻尿酸护肤,对抗肌肤的衰老,并首创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

37年的专研与沉淀,成就了颐莲在玻尿酸护肤领域的冠军之位,也致敬了凌沛学想要给消费者带去纯净、安全的美丽之初心。

凌沛学及其团队这悄无声息的修炼,终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截止2020年3月5日,京东颐莲旗舰店,成功登顶女王节面部护肤类目第一名。这一硬核成绩单,就是颐莲向喜爱它的消费者上交的完美答卷。

女王节上,拔得头筹的这场消费盛宴的最终数据,仅仅只是颐莲2020焕新出发的新起点。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选择。秉承初心和匠人精神,凌沛学及其科研团队,也将会坚守阵地,以更专注的态度,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玻尿酸护肤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