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通银行携手途虎养车推出联名信用卡 共建“养车+金融”生态

资讯 TOM    2020-03-06 18:07

日前,交通银行信用卡携手途虎养车正式推出交通银行途虎养车信用卡,旨在结合交通银行信用卡自有金融平台优势、途虎养车线上线下一体化优势,全方位满足车主客群各类汽车消费需求。

强强联手 共建“养车+金融”服务生态

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国私家车保有量达到2.07亿,且仍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庞大的线下存量市场和飞速增长的线上新生市场叠加,汽车保养需求持续增长。虽然国内汽车市场体量庞大,但客户需求分散,不以服务为核心的纯电商模式,在培养客户忠诚度上有一定难度,而纯将商业利益寄托在服务保养上,企业品牌化作用又容易受到限制。途虎养车通过“互联网+电商”的零售模式,突破性地推出工场店服务标准评级体系,利用IT设施将养护环节标准化,已形成成熟的“一站式”客户服务模式,根据途虎养车数据,目前途虎注册用户超过4500万。

近年来,交通银行信用卡洞察市场布局,跨界游戏、视频、出行、汽车等细分领域,为客户打造诸多信用卡产品,直达客户需求。早在2010年,交通银行信用卡就率先布局汽车消费领域,当年推出了“最红星期五”活动,只要车主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在指定加油站加油享受5%立减优惠,此活动一直持续至今,在车主中颇受欢迎。此次交通银行与途虎养车的联手,是其在汽车消费领域的又一精细化布局。

此张信用卡整合了途虎养车线上线下一体化优势、交通银行信用卡支付优势,成功构建起“养车”+“金融”的车主服务生态。客户可以在线上预约汽车保养时间,明确知道自家车做何种等级的养护、买何种正品配件和物料各需要多少钱,随后移步线下进行保养;同时,客户可享受交通银行信用卡针对不同养车场景的多种支付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携手途虎养车推出联名信用卡 共建“养车+金融”生态

优化权益结构 再添养车服务新选择

热衷于线上汽车养护的客户对汽车保养的服务质量、服务时间灵活性要求普遍较高,在一定程度上,这也推动汽车养护行业客户口碑之战由做大做强转向做精做细。

交通银行信用卡此次联手途虎养车,致力于做强汽车养护的细分服务市场,结合途虎养车保养的优势,更为持卡人在洗车、加油、保养等高频场景提供多种权益:新客户办卡成功满足消费条件,即可获赠6次途虎养车洗车券;活动期间,满足一定条件,可获得价值3988元的途虎养车券礼包一份、途虎养车道路救援服务两次;还可同享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加油秒减5%活动。除此之外,在以上优惠的基础上,交通银行信用卡还精心设计低门槛的5折保养权益,为对汽车保养有刚需的客户提供了省时省心的新选择。

通过设置不同场景、不同门槛的卡权益,交通银行途虎养车信用卡形成了“高频消费场景可享多次优惠、重点消费场景享低门槛优惠”的权益结构,多维度满足客户养车需求。

新经济时代,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从“效率+质量”转变为“效率+质量+内容”,面对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及时更新服务内容是企业的制胜法宝。交通银行信用卡和途虎养车此次合作,为途虎养车丰富了价格体系,提升了平台竞争力,为交通银行信用卡完成汽车保养领域布局,也为客户提供了汽车养护场景下的多元化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