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小吃掀起国潮旋风,亮相2020央视春晚和《新闻联播》前

资讯 TOM    2020-03-18 12:06

2020年1月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全国开出两万多家门店,正新集团成为2020鼠年春晚广告合作伙伴,由黄渤代言的正新鸡排广告将登陆今年的央视春晚,在全世界人民面前隆重亮相。

据悉,国民品牌正新集团的广告将在春晚正式开播前十分钟内的黄金时间播出,届时将有海内外12亿人通过电视、网络等多渠道收看到正新集团的本次亮相,这对于旨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国潮品牌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

国民小吃掀起国潮旋风,亮相2020央视春晚和《新闻联播》前

正新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以食品为主导,集生产、供应链、信息科技、商业地产与投资等板块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是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的实践者,含盖食品研发、生产加工、包装印刷、物流供应链和连锁经营等领域。

正新集团通过2014年设计新的正新鸡排门店形象,提高品牌辨识度,2015年签约黄渤作为品牌代言人,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山寨品牌进行了区分,从而使得正新鸡排品牌成为了鸡排小吃品类中的标杆。

国民小吃掀起国潮旋风,亮相2020央视春晚和《新闻联播》前

目前,正新集团始终围绕着正新鸡排,向直营、加盟、物流、工厂、外卖五个方面发力。借助鸡排形成的品牌热度,2018年正新集团推出了汉堡、烤鸭脖、手摇茶三个新业务,目前已经形成了“正新鸡排”、“正新手摇茶”、“正烧记烤鸭脖”以及“快了汉堡”等众多美食品牌矩阵,向着多元化、国际化的全产业链食品品牌发展。

行业人士认为,此次正新集团登陆2020年鼠年春晚,旨在为其国际化发展打开局面。借助央视春晚的平台,无疑将帮助正新集团打开一个崭新的局面。这对于正新集团开展“世界美食,正新传播”的国际战略,代表中国国民品牌在世界当中树立新国潮形象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央视名嘴任鲁豫表示,春晚可以说是一个创造奇迹的舞台,在这里我们看过“很多见证奇迹的时刻”:在2014年新浪微博首个和春晚合作的除夕夜,就有6895万人次参与春晚互动;2015年的羊年春晚,参与“摇一摇”的互动人数高达1.2亿人,互动次数高达110亿次;2016年的猴年春晚,支付宝的参与人数就达到了1.63亿人,互动次数达3245亿次,互动峰值达到了每分钟210亿次,至今仍保持着春晚的互动纪录,这就是春晚的力量。相信今年正新集团与2020年鼠年春晚的携手合作,将会继续创造更大的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