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第四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论坛暨河北环保联合会在石家庄召开

资讯 TOM    2020-03-18 13:39

17日,由河北环保联合会主办的“河北第四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论坛暨河北环保联合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审议了河北环保联合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河北环保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论坛就清洁取暖、工业园区污染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分享。

河北环保联合会姬振海会长,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张有祥副会长,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原总工程师王路光秘书长,浙江辛集商会理事、建设部建筑人文规划师李勤波理事等成员,河北省社科联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京津冀环保专家,河北省环保高新技术示范推广基地与河北省环保高新技术协作网管委会成员单位,环保社会组织,环保志愿者以及地方环保部门、工业园区和重点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北第四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论坛暨河北环保联合会在石家庄召开

本次论坛以“引智助力河北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河北绿色智库的专家学者、京津冀环保科技企业以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就工业园区污染防治与清洁取暖的形势任务、环境治理技术与实践等进行了交流,以期促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及18个专项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为提高工业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科技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