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达关爱上海援鄂医疗队员慰问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20-03-18 15:23

 

永达关爱上海援鄂医疗队员慰问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1月26日,永达集团宣布由永达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建立永达“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该笔捐款将用于慰问驰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的上海医疗队员。

3月18日上午,在上海援鄂医疗队首批队员抵达上海之际,永达公益基金会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医务工会举行的关爱上海援鄂医疗队员慰问金发放仪式在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郑锦,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宋耀君,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施南昌、副秘书长徐雄心,永达集团党委书记、永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穗祥、永达集团副总裁唐华、永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陆小平等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永达关爱上海援鄂医疗队员慰问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永达公益基金会秉持永达集团“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发展”的理念,围绕“关爱儿童”、“关爱老人”和“关注教育”、“关注贫困”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经永达公益基金会与市慈善基金会、市医务工会共同研究,“永达抗疫专项基金”1000万慰问金将分两批发放。在发放仪式上,第一批824.5万元慰问金发放给1649名上海援鄂医疗队员。第二批慰问金将经共同商议后用于上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其他相关慰问。

樱花吐蕊,荆楚春回!草长莺飞的三月,到处散发着希望的气息。让我们向上海援鄂医疗队全体医疗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