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天使”,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卡娃微卡为抗疫军团点赞

资讯 TOM    2020-03-18 18:08

3月17日下午,支援湖北武汉的41支国家医疗队启动返程,撤离武汉。长达一个多月的奋战后,我国的疫情防控迎来了阶段性的成果。

阶段性胜利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个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没日没夜的辛劳换来的。“你可能是膝下承欢的女儿,或是知心的爱人,又或是慈爱的妈妈。而在疫情期间,你是奋战在一线的逆行勇士,是守护千家万户的天使!”这段对女性工作者发自肺腑的感谢,从妇女节前夕开始,迅速引起共鸣,在网络上蔓延。

3月7日起,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官方微博@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合深圳量子云旗下公众大号@卡娃微卡,在微博发起了“你好天使”系列活动,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该活动发酵至腾讯新闻、腾讯视频、抖音等全网各大网络平台。

黄晓明、杨幂、迪丽热巴、陈赫等34位演员以及快递员、消防员等各行业的从业者,通过《你好天使》系列视频向一线女性工作者们隔空送上祝福,愿她们早日平安归来。在微博上#你好天使#活动官方话题的总阅读量达2600万,讨论量超过6.7万。

“你好天使”,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卡娃微卡为抗疫军团点赞

与此同时,这些祝福也登陆全国2万块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以及北京地铁4号、7号线和机场大兴线,大兴机场停车楼,“隔空祝福”通过这些大屏幕,带到更多一线工作者眼前。

“你好天使”,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卡娃微卡为抗疫军团点赞

祝福视频登录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

随着活动在微博端的传播,卡娃微卡紧在其公众号中发布原创条漫,讲述默默奋战在一线的警察、护士、志愿者的故事,展现新时代女性在疫情面前,暂时忘记性别、不谈姓名冲锋陷阵、共克时艰。卡娃微卡也通过账号隔空感谢并祝福这些巾帼英雄,传递正能量。

疫情爆发以来,卡娃微卡发布抗击疫情相关的原创文章超过50篇,疫情的进展也牵动着粉丝们的心,不少人在看完文章后捐款给卡娃,卡娃微卡将这些善款捐款给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通过他们,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捐赠至武汉一线医院。

“你好天使”,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卡娃微卡为抗疫军团点赞
“你好天使”,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卡娃微卡为抗疫军团点赞

卡娃微卡公众号粉丝捐赠物资

作为拥有1600万用户的情感头部公众号,卡娃微卡始终秉承着“让千万女性看见美好”的理念,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质量、有温度、有情怀的内容。在本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卡娃微卡更体会到一个千万粉丝大号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卡娃微卡将持续持续弘扬时代主旋律,打造互联网正能量舆论阵地,与用户共同创造美好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