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温暖老师:专业的音乐才对得起“老师”的称呼

资讯 TOM    2020-03-18 18:13

“我是只化身孤岛的蓝鲸,有着最巨大的身影,鱼虾在身侧穿行,也有飞鸟在背上停……”KK直播主播温暖老师正在直播间演唱这首《化身孤岛的鲸》。空灵、细腻、干净的嗓音,如冬日阳光般温暖,但平静中带有力量,直达人心底的柔软。

KK直播温暖老师:专业的音乐才对得起“老师”的称呼

声乐系毕业,直播间唱响抒情歌声

温暖毕业于安阳师范学院音乐系,主修声乐专业。从小对音乐就十分感兴趣的温暖,想要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去展现自己的歌声,想让更多人被自己温暖。

2017年11月21日,温暖对这个日期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那是她第一天来到KK直播的日子。“加入KK其实是我第一次接触直播,当时只是了解到KK直播是个运营很久的老平台,相对来说更稳健和安全。没想到我运气这么好,一下子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温暖说,试播的一周,平台给予了自己新人推荐的位置,直播间每天都会涌进来很多玩家。尽管自己对直播没什么经验,但是在家族长和平台运营的帮助下,很快便适应了直播的节奏,找到了自己直播的风格。

KK直播温暖老师:专业的音乐才对得起“老师”的称呼

清新脱俗的形象加上细腻温柔的声线,温暖很快就在KK直播平台上开拓了一块自己的领地。直播比单纯在舞台上唱歌要复杂得多,温暖需要每分每秒关注粉丝的想法,不能一直唱,要“聊一会儿天,放一会儿音乐,唱一会儿歌”。选择唱什么曲目也很关键,《漂洋过海来看你》和王菲的《流年》是最受欢迎的两首歌,“这类抒情怀旧的歌曲适合自己的声线,能够扬长避短。”她说。

在师范学院上学时,温暖扎扎实实地学习了不少知识。主修声乐的她,业余时间还学习了钢琴、小提琴、架子鼓等乐器的演奏,曾在高手辈出的音乐学院拿到过校园歌手大赛的第二名,这也给她的直播带来了更多的底气。粉丝们想听什么歌,她立刻就去把那首歌学会,唱给他们听。就这样,温暖的直播间,留住了一大批喜欢听歌的玩家。

表演才艺是涨粉的必备方法

谈到吸引粉丝,温暖认为,表演才艺是涨粉的必备方法。她有一个自己的快速涨粉的小诀窍,那就是多参加KK直播平台的活动,用才华来征服观众。

KK直播温暖老师:专业的音乐才对得起“老师”的称呼

“去年参加了KK101活动,得到了很多曝光,更是拿到了官方给的奖励。”温暖说,KK直播专门派出专业的团队,给她拍摄了歌曲MV,这让她印象非常深刻。“拍摄的时候是7月底,我们去了非常美丽的枸杞岛,但是唯美的画面背后,其实非常辛苦。那会光是找取景地就周转了好多个地方,好一点的景大约录2-3遍,其他时候则要更多。结束后每个人都是大汗淋漓的,衣服都湿透了,好不容易找个树荫,下面还都是大蚊子,站一会浑身都是包……录作品真的不容易。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拍出的成品很棒。”温暖说,这实在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事情,感谢KK直播给自己一个这样的经历。

对于温暖这样的才艺主播,平台非常重视,扶持还在继续。前不久,在KK直播官方的推荐下,温暖经过层层考核,加入了“K明星”的行列,为观众贡献更多专业的音乐内容。

要对得起“温暖老师”这个名字

作为山西姑娘,温暖身上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淳朴”,她形容自己是“人傻嘴不甜”型,直播间老粉丝也开玩笑给她起绰号叫“铁憨憨”。不搞歪门邪道,不做算计圈钱的事情,老老实实做音乐内容,这样踏实的态度也为温暖吸引到一批志同道合的观众,很多粉丝比温暖年长,也会像长辈一样为她着想,年龄相仿的粉丝则纷纷成了交心的朋友,在直播间交流音乐和生活。

KK直播温暖老师:专业的音乐才对得起“老师”的称呼

温暖笑着称自己的直播间是“老年活动中心”,平时总是唱怀旧老歌也就算了,大家还时不时讨论健身和养生的话题。外表看着纤瘦的温暖,其实一直在健身,每周3次,每次2小时,雷打不动坚持了好几年。“主播久坐的话,容易下肢肥胖,我是易胖体质,所以把健身拿来当习惯了,开始就是为了让形体看起来更完美,后来发现健身不光是健身,更是能锻炼一个人自律能力。”平时直播的时候,温暖也会督促粉丝们一同来健身,“会教他们怎样锻炼下肢力量,怎么做有氧运动去杜绝肥胖引起的三高等等,感觉自己真的像个老师一样,为这群粉丝操碎了心。”

对于未来,温暖计划着去考研,继续深造音乐知识。“想要趁年轻多去积累,多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才能真正对得起‘温暖老师’这个名字。”她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