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合组织秘书长为伟东云教育点赞

资讯 TOM    2020-03-30 11:44

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提供互联网教育平台

伟东云教育助力上合组织共同战"疫"

3月22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致函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先生,对伟东云教育集团借鉴其在中国的成功实践经验,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提供互联网教育平台,帮助上合组织成员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表示诚挚的感谢。疫情期间,伟东云教育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将在上合组织成员国进行推广与使用。

上合组织秘书长为伟东云教育点赞

诺罗夫秘书长在信函中高度赞扬了中国政府、人民、企业及伟东云教育集团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所采取的坚决有效措施,认为中国人民及管委会必将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他在信函中还特别强调了伟东云教育集团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认为伟东云教育集团向国际社会树立了良好榜样,为世界许多国家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帮助。

上合组织秘书长为伟东云教育点赞

图: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使用伟东在线学习平台远程学习中文

自疫情爆发以来,伟东云教育集团已为中国近1万家教育机构及学校提供"空中课堂"远程学习解决方案,用户累计超过1000万,老师及学生通过使用伟东自主研发的学习管理平台,实现了"老师在线教,学生在线学",使许多偏远地区的学生也享受到了优质的教学服务。在海外,借助"伟东智慧教室",伟东云教育为多国高校提供智能教学工具及远程学习平台,减少各国因疫情造成的停课影响。

面对持续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伟东云教育集团将继续为遭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学校提供互联网教育平台,帮助包括上合组织成员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伟东云教育也将同上合组织及其成员国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实际行动支持世界人民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