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于细微处见温暖:小小消毒液,解决大难题

资讯 TOM    2020-03-19 14:01

疫情爆发后,专家刚一宣布75%的酒精可以有效杀灭冠状病毒,就引发了新一波的抢购热潮,继口罩之后,酒精、消毒液成为了第二大热销商品,迅速被一抢而空。

一时间消毒液等物资需求暴增,而复工复产受到疫情的限制,供不应求的矛盾越来越大。除少数民众在疫情前期购买到了口罩和酒精、消毒液之外,更多人则是在多方奔波之下,仍然求购无门。

万顺叫车于细微处见温暖:小小消毒液,解决大难题

当了解到许多人因买不消毒液而焦急无助,万顺叫车渭南分公司富平服务中心总经理于鹏亮决定,作为街坊邻居家门口的网约出租车公司,要承担起作为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解决家乡人当下的难题。

于是主动联系富平县慈善协会,通过多方渠道,购得消毒液,决定以免费赠送的形式,回馈乡亲父老。

消毒液顺利购买到之后,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总经理于鹏亮和服务站的员工,一起承担起消毒液的搬运装卸工作。紧接着,通过各种渠道给社区、乡镇居民发送免费领取的信息,让街坊邻居免费领取。

万顺叫车于细微处见温暖:小小消毒液,解决大难题

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与腐蚀性,在日光下也很容易挥发出有毒气体氯气,所以在使用上要十分注意。

因此万顺叫车爱心志愿者在发放消毒液的同时不忘叮嘱领取的民众一定要正确使用消毒液,提醒他们提高安全意识,谨防误食误用。

万顺叫车于细微处见温暖:小小消毒液,解决大难题

“为了买点儿消毒液,这几天冒着风险跑遍了周围的药店、超市,但是都没有货。沒想到万顺叫车这些小伙子竟然免费送消毒液,他们可帮了大忙了,太及时了!”现场一位领到消毒液的大爷高兴地说,同时也讲出了前来领取消毒液的民众的心声,周围民众纷纷称赞万顺叫车发放消毒液解决了民众的燃眉之急,不愧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网约出租车公司。

获悉万顺叫车免费赠送消毒液的消息,大多数民众还是通过万顺叫车的“爱心消毒点”得知。

疫情发生后,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总经理于鹏亮召集所有公司同仁,召开临时会议,紧急部署,决定设立“爱心消毒站”,为过往人/车提供免费消毒服务。先后在富平迤山、广仁医院门口、和谐小区门口设立三个“爱心消毒站”。

万顺叫车于细微处见温暖:小小消毒液,解决大难题

万顺叫车爱心志愿者司机主动担当,轮流值守。在对车辆仔细认真地进行全方位消毒之后,叮嘱行人司机尽量减少外岀,做好安全防护,让过往司机倍感安心又无比感动。

对于万顺叫车富平服务站爱心司机来说,这样的轮流值守虽然辛苦,但是能为大家提供好的服务,为社会做点贡献,一切都是值得的,听到街坊邻居感谢的话语,心里也是甜的。

万顺叫车于细微处见温暖:小小消毒液,解决大难题

自1月26日至今,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已免费为过往车辆消毒900多人次,共发放消毒液1000多斤。复工复产在即,万顺叫车“爱心消毒站”将一直持续为社会车辆免费提供消毒服务,为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