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CUTU 2020春夏西服季:向上而升 不负春光

资讯 TOM    2020-03-30 18:01

生活环境瞬息万变,其中的繁杂与压力,更迫切地呼唤着人们内心的渴求:卸下多余的负担,轻装上阵,怀揣一份感恩与爱,坚守对于希望的执着,以向上的姿态执念,以向上的姿态共济,以向上的姿态前行。2020年VICUTU(威可多)携手美国热气球节,邀您一同“向上而升”,在海浪与远山中放逐内心,在火焰与天空中纵想自由,以积极的姿态追求生命的本源,进而传达VICUTU(威可多)在当下的生活态度。

3月26日,VICUTU (威可多)2020春夏西服季 “向上而升 与V同行”盛大开启,为刚刚复工的您打造一套“向上而升”的“盔甲”,为始于这个特别春天的职业精神增加一抹“竞界”美学。

VICUTU 2020春夏西服季:向上而升 不负春光

执着与坚守 匠心与敬畏

VICUTU(威可多)对于西服有着独有的执着与坚守。自1994年成立以来,VICUTU(威可多)就一直沉浸在西服的世界里。500多款面料,每季1000多个款式变化,500多道工序定型、修烫,67649个量身定制数据样板,是VICUTU(威可多)对一套完美西服倾注的匠心。尊重原材料、尊重设计、尊重技术、尊重生产,是VICUTU(威可多)对一套完美西服怀有的敬畏之心。

VICUTU(威可多)肩负“我们为你而创造,世界因你而不同”的使命,以用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只要是VICUTU(威可多)的产品一定适合“你”,只要是“你”的需求VICUTU(威可多)一定满足,“你”是VICUTU(威可多)的服务对象,也是VICUTU(威可多)的创造者。VICUTU(威可多)希望把这份用心传达给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而这也是开启VICUTU(威可多) 2020春夏西服季的初衷。带着比以往更多一点的浪漫与积极、力量与温暖,VICUTU (威可多)2020春夏西服季为独一无二的“你”送上了专属的优惠“礼遇”。

2020年3月26日—4月26日活动期间

入会即享8.6折

会员实付每满3000元减300元,可累积

关注VICUTU 即获得188元购物券,满2000元可使用(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定制尊享:

购外采定制西服套装享受9折优惠,同时送精品裤装/马甲一件(不参与会员折扣及满减)

不论是VICUTU(威可多)的忠实拥趸,还是新客初遇,都能在VICUTU (威可多)2020春夏西服季找到一份颇具诚意的用心。

向上而升 与V同行

这一季,VICUTU(威可多)的产品不论是设计、原材料的选择还是工艺都花了不少心思。VICUTU(威可多)的西服在工艺上讲究“轻、薄、透、柔”,产品用料十分考究,VICUTU(威可多)的全球化原料采购系统,涵盖了Zegna、LoroPiana、Cerruti 1881、VBC、REDA等世界顶级面料生产商。专为亚洲人调整的裁剪工艺更是精湛,每一件产品均经500多道工序制作而成,特殊工序由经验丰富的师傅手工完成。

在设计风格上,VICUTU(威可多)兼容了实用性、时装感和多元化,充分满足了不同阶层人士的多场景需求:廓形休闲装系列兼具实用性、时装感与运动感的风衣式夹克;跳脱传统黑白灰推出众多蜡笔色调、马卡龙色调等最当下的“好色”产品;秉承实用主义,或复古硬派或稳重充满仪式感的艺术复古西装、衬衫;大胆革新只为轻便舒适易打理、易穿搭一举数得的西装;摆脱单一,追随男性审美,以品牌LOGO中的“V”作为花型源头,优雅且悠闲的印花针织;专为夏季而生的更薄更透气更舒适的高科技面料T恤,满足了整个春夏的所有穿搭需求,在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VICUTU(威可多)与您一起向上而升。

不论环境如何变幻,“以用户为中心”是一直以来根植于VICUTU(威可多)内心深处的驱动力。志在打造百年品牌企业的VICUTU(威可多),以不变的初心承载着更多用户的信任,以2020春夏西服季作为VICUTU(威可多)初心的延续,以匠人的专注与坚守绘制着属于每一位参与者的服饰传奇!

关于VICUTU(威可多)

VICUTU(威可多)品牌源于英文VICUTOR(胜利者),象征着对胜利和成功的不懈追求。作为西服版型的技术的引领者,VICUTU代表着最前沿的时尚元素,引领潮流而不随波逐流。VICUTU品牌定位时尚商务男装,秉持引领潮流而不随波逐流的设计风格,塑造自信、优雅、进取的品牌形象,服务于热爱时尚又追求质感生活的都市精英男士。悦享人生,锐意进取是VICUTU用户的生活态度,乐享品质、追求完美是他们的生活方式。VICUTU旗下有年轻时尚的RED LABLE及商务内敛的BULE LABLE为中国男士带来不同场合的着装体验。目前VICUTU已发展为国内中高端时尚商务男装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