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迎蔚来汽车“再营业”,见证粤东首家旗舰店开业

资讯 TOM    2020-03-30 18:14

随专车“云旅游”是什么感觉?蔚来汽车告诉你。3月28日,蔚来汽车与酷狗直播【best buy新车驾到】栏目携手跨界,在两位主播的带领下,观众随镜头一起游览了汕头这座美丽的城市,还见证了粤东首家蔚来旗舰店的开业,人气持续火爆,收获海量好评。

蔚来汽车提前抵达直播间和大家欢快互动,主播带大家近距离围观了蔚来的主打车型蔚来ES6,宽敞的“女王”副驾让大家啧啧称奇,人性化的服务和超强续航更是让大家对这辆国产好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酷狗直播迎蔚来汽车“再营业”,见证粤东首家旗舰店开业

汕头一直以美食闻名,两位主播带着大家来到了汕头美食聚集地小公园附近,让大家“云体验”了小公园蛋挞和果乐乐草莓冰,温柔的主播小哥还表示“特地留了两份草莓冰给今天过来的网友”,实属暖心。汕头美食“云体验”结束后,直播镜头刚好捕捉到蔚来汕头旗舰店的剪彩一幕,车主们的喜悦也一同被镜头记录。

酷狗直播迎蔚来汽车“再营业”,见证粤东首家旗舰店开业

从线下卖车到线上直播,既是车企防疫期间的跨界举动,也反映了汽车销售行业的思维转变。销售思维的转变。直播把线下销售搬到了线上,直播卖车的方式可以触达更多潜在客户。由于直播是一对多的模式,车企能在直播的同时与多位用户沟通,在短时间内提供大量产品信息,降低了用户看车选车的时间成本,实属双赢。

直播卖车打破了传统与新潮之间的次元壁,成为车企的核心展示和销售渠道之一。通过直播,车企可以借助频繁的互动建立起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连接,取得用户的信任。另外,借助直播的宣传,车企可以通过让利给直播用户,从而打出价格优势,提升潜在客户的转化率。便捷、有效的直播跨界,必然会成为车企未来的必争线上渠道。

在复工期间,酷狗直播除了有【best buy新车驾到】为汽车销售行业助力,还有【大牌云餐厅】【卡路里大作战】【云端VR售楼部】等特别策划栏目,不但给网友来带更多不同品牌的"云体验",也助力各行各业迅速完成复工,开拓新的营销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