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殊时期的危与机,万古科技助力企业顺势而为逆势扩张

资讯 TOM    2020-03-30 18:14

冰火两重天,行业大洗牌

在全国人民的努力和坚持下,我国的疫控情况日渐稳定逐步好转,但市场大环境回暖的速度似乎有点缓慢,在全球化的今天,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时刻考验着企业家和管理者们的危机应对能力。自陆续复工以来,人们的工作方式被迫进行调整和重构,寻找新的出路。

事件驱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浪潮再起

值得考究的是,在疫情阴影笼罩期间,除了吃了一回小学生和钉钉的瓜,还看到了一大波社群运营、在线培训、在线视频、在线协同办公等线上平台和线上分享骤然火爆,百花齐放令人目不暇接。全国各企业在疫情影响下,人们复工后的工作方式都不得不进行调整,纷纷追逐远程办公、共享员工等人力资源新浪潮。

风风火火的同时,也不是没有听到有声音在嚷道,在线办公们只是短暂的应机行为,疫情过后会逐渐恢复原样。的确,疫情只是暂停了当前线下会面的机会,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线互动它从未停歇!这次疫情对于企业的在线协同思维、信息化管理都是一次思想启蒙和再次认知。不管在线办公的风潮能够维持多久,对于部分未曾涉足该领域的企业来讲,这正是一次云端作业的尝试和实战练兵机会。而对于全国部署乃至立足于全球战略规划的集团企业来讲,人力资源互联网+本就是刚需,不设重复岗位,不各自为政,灵活调配、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有效协同才真正达到“集团”的意义。

“数字化”是企业也是整个大数据时代的起点,“互联网+”终有一天会产生巨大的价值。显然,此刻的特殊事件进一步加速了人力资源产业数字化的进程,凸显了自身重大的价值和意义。

特殊时期的危与机,万古科技助力企业顺势而为逆势扩张

危中求机,万古助力

有人说,2020年仿佛按下了商业加速器,让萎靡的加速死亡,让蓬勃的加倍成长,上演着一场场优胜劣汰的竞赛。用成长型思维去看待,此次危机是磨炼,也是机遇,更是帮助企业和个人成长的催化剂。我们需要积极拥抱变化,探索更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可能性。

我们可以从无接触式服务趋势中借鉴改变现有的办公方式,借助类似于万古eHR系统等人事管理工具,让原来的集中管理模式逐步转化成无接触式的或减少接触办公模式,让完全开放式办公模式又不至于过分松散凌乱。借助移动终端,让它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支撑企业管理经营战略,真正做到逐步数字化发展,走向国际化。

人是任何企业的关键部分,万古坚持以人才发展为核心

攘外必先安内,要进行内部管控,人力资源部门必定是扛大旗的那支队伍,除了要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内部的焦躁情绪和骚动,还需要充分借助信息科技,设立工作规范,做好人员情况的监测和盘点。例如,通过万古科技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Vantop eHR管理工具可量化到工作组、岗位、员工、属性、业务点等颗粒度进行数据查询和统计,智能生成数字报表一目了然,做到上传有理可据,下达有规可依。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核心HRD还需要做一次复盘,从人力资源大数据着手,科学设立更长远的人才发展规划,更好的完成人岗匹配,成为企业经营管理战略和执行落地之间最可靠的桥梁。企业CEO更是要立足于企业经营发展战略的高度,把好主心骨,充分利用人才发展管理工具的能力素质模型进行数据分析,员工能力评估,知人善用,协助决策。齐头并进,才能互利共赢。

二十年精雕细琢,知微见著

通过一个平台进行全模块eHR管理,贯穿员工入转调离,为单纯的远程办公补上人力资源管理闭环,实现多方信息收集、管理、追踪、整合。正如万古eHR历时二十一年的精雕细琢,做了3次技术架构革新,发布了7个大版本,平均每月更新2个小版本......覆盖组织体系、人事事务、薪酬成本、时间管理、行政管理、绩效考核、人才发展、招聘选拔、培训提能、流程引擎、激励促进、管理决策、数据诊断等等模块,覆盖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方面面。

便捷的万客APP移动应用还满足即时通讯、工作计划和汇报、任务分配、知识分享、个人信息与薪酬查询、移动打卡、考勤查询、绩效评估与查询、问卷调查、流程申请与审批、报表查看、专项附加扣除申请、派商场采购等各种需求功能。

特殊时期的危与机,万古科技助力企业顺势而为逆势扩张

强大的技术力量与服务团队,每天为我们的客户做更多的事情

无论何时何地,万古服务不下线。自“疫情调研问卷”功能急速上线,到各项功能全面优化,每一步都充分体现了万古团队的专业服务态度。精益求精,只为做行业里更智能化、精细化的eHR软件。

(1)客户服务7*24全天侯保障客户服务休假不停工,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咨询,并迅速调动内部资源解决问题。

(2)顾问实施团队实时响应各种突发需求。自2月3日起已全面复工,客户及项目对接人将通过在线办公、移动办公的形式守候用户需求。积极响应各地政府政策,及时进行税费减免调整,助力HR应对“最难算薪月”等问题,确保企业准时算薪,及时发薪。

(3)急HR所需,“疫情调研问卷”功能急速上线。在原有问卷调查功能的基础之上,万古eHR系统进一步新增“疫情调研问卷”功能,可设置每日定时推送“疫情调研问卷”功能,各地员工只要在万客APP、企业微信或钉钉各种移动终端上报信息,系统便可迅速采集并作出异常情况统计。健康数据一手掌握,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员工健康监控平台。

(4)产品和研发团队支持不停歇。新发布的Vantop5.2.0版本中,全面优化了薪酬模块,大大减少计算过程中处理数据的时间,优化后1000人以上规模的中大型企业客户优势明显,比起原有版本效率提升10倍,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

(5)最新发布的Vantop5.2.1版本中,进一步实现福利过数优化。继薪资计算速度优化、福利计算速度优化、考勤结果处理速度优化之后,本次发布的版本中实现了福利过数优化提速,客户参与过数人数1300人左右,优化前需要15分钟,而本次优化后仅需10秒,效果明显提升,目前已有客户正在使用该版本,反馈甚佳。

更多HR管理前沿技术,更多研发投入与开放合作

万古科技在业内率先研发B/S架构平台、并推出流程化、全员参与、多角色管理eHR系统,提出并实现“亚太薪酬解决方案”、“全面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在20年HR TECH的积累与发展中,不断追求高效服务与技术创新,嗅觉灵敏、钻研精神可嘉。这也正是为何万古科技这家人力资源软件服务商前瞻性如此强烈,所坚持的HR管理理念和HR管理系统软件总能走在时代的前端的必要因素。未来也将与AI技术结合,联合更多的渠道及平台伙伴,积极响应企业用户的新需求,响应时代的召唤。在动荡中思考沉淀,遵循信念与承诺,急客户所需,凭借丰富的人力资源系统服务经验,为企业护航。

特殊时期的危与机,万古科技助力企业顺势而为逆势扩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