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铁建物业:35城46家分公司用钉钉安全复工

资讯 TOM    2020-03-19 14:51

作为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月10日开始,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布在中国35个城市,下属的46家分公司,6600余名员工使用钉钉全面开启“无接触”安全复工。通过启用钉钉员工健康打卡,随时了解员工健康情况,让员工有序返岗。通过钉钉手机打卡免考勤接触,钉钉审批免纸张接触,钉钉日志、钉钉视频会议及群直播,改变面对面汇报、开会模式,为企业安全复工提供良好保障。

中铁建物业:35城46家分公司用钉钉安全复工

物业服务是劳动密集型行业,因而疫情防控期间,复工要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为此,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着力推进智慧化服务、智能化办公;二是加大对钉钉等数字化协同平台的开发使用深度,使用钉钉会议、钉钉协同、钉钉酷学院等工具,尽量减少人员接触;三是开展轮班制,每个部门每天到现场办公的人员保持在2-4人,控制好办公室人员密度;四是强化卫生防护,保持办公区域消毒消杀频次,建立上班测体温、定时报告身体状况等检测机制。

中铁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之一,中铁建愿用钉钉,做好数字化的疫情防控管理,为41万业主筑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